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1 13:55:52| 人氣1,0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底妝 ]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亮彩裸粧霜

 一直以來我都是蜜妮的支持者,他們家的商品我愛用的有很多 
同系列的含水防曬霜就是我的超級愛用品
目前回購快十支了吧 !!!!! 不只好推勻又很防水
蜜妮家商品不管是卸妝類或是防曬類甚至是沐浴類都很深得人心
卸妝類我幾乎每個都有購入,也都是愛用品阿!


這是今年新推出的底妝品
從雜誌上看到就已經很升火,一直跟老公吵著我要買來用用看
前幾天去小屈買大寶貝淡定皓的濕紙巾,就順手拿了這一支防曬BB霜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亮彩裸粧霜




商品介紹

高度遮瑕+立體提亮
● 新防曬遮瑕配方,輕抹即能有效遮瑕,撫平租大毛孔與細紋
● 含光感柔細亮粉,能均勻提亮膚色,打造自然透亮的"立體裸粧感"
水嫩保濕 持粧控油
● 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菊萃取,給予滿滿的祝福
● 添加控油配方,防止出油及脫妝,妝容更加輕盈持久
SPF50高效防護 清水耐旱
●SPF50高防曬係數,能有抵禦紫外線,預防肌膚曬傷曬黑
●容易塗抹的霜狀質地,清爽奈汗,不黏膩
溫和清爽 可當隔離霜
●含水配方,使用感溫和清爽
●可當隔離霜使用

標榜*無添加香料及礦物油,肌膚無負擔*


質地是屬於膚色狀


推開後很水潤好推,妝感很自然透亮,手部細紋有稍稍被撫平
是高係數防曬SPF50,但不會油膩,推開後明顯感覺到水感
推開感覺不會卡卡

我的肌膚問題很多,暗沉、斑點、黑眼圈、些微的痘疤
從小就遺傳媽媽的雀斑,再加上我年少不懂事又很愛在外面玩又不防曬
(沒辦法嘛!山上的孩子阿!)
 我膚色不算黑,但是就是非常的暗沉,蠟黃,又有斑點,所以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冏拉!!!!

這陣子因為懷孕失眠很嚴重,所以幾乎都凌晨才睡覺,導致我的黑眼圈真的明顯到一個不行阿!!!!



上完妝,妝感很透亮,跟勃子的膚色也不會差太多
前幾天也是上這個裸粧霜出門買早餐,被隔壁阿姨說你怎麼變白了!!!!
我說我有差隔離霜阿!!!他還近看我說有嗎?怎麼看不出來?
表示這真的有裸粧的感覺耶!!!!
而且上粧後,細看臉部妝感沒有卡粉,眼部的細紋也有被撫平一些些喔!!!
至於遮瑕效果對我來說稍稍不足,只能說我的斑點真的太頑固了拉!!!!
這是在同一個地方,太陽光照射下拍的妝感

這是室內光線下的妝感!!!!

前後比對 (差很大)


 整體來說這一款裸粧霜還算可以,確實可以打造裸素顏的妝效
比較推薦給,臉部瑕疵少的女生使用,跟我一樣有斑點痘疤的女生
如果需要更完妝的遮瑕,還是建議上粉底液,或是遮瑕膏喔!!!!


台長: bestlove0417
人氣(1,0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彩妝保養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底妝] 打造柔焦美顏-開架第一品牌CC霜
此分類上一篇:[ 試用 ] 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