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8:33:04|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洋蔥牛排實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5.17跟同事去洋蔥吃牛排

因為同事說聽別人介紹好像很不錯

而且在板橋還蠻近的

星期六下班就跟大夥一起搭MRT到新埔捷運站

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 " 洋蔥 "
第一道菜為大家隆重介紹

       和風鲍魚
再來是沙拉部份

有優格水果沙拉跟生菜沙拉

我選水果沙拉

生菜沙拉的醬料部分有四種;凱薩醬,千島醬,義大利醬和風醬,

還蠻好吃的

那優格醬真不是蓋的
接下來是主菜前的前菜部分

有六樣可以挑選

香蒜烤田螺,黑菌鵝肝醬 ,煙燻鮭魚,泰式嫩菲力,

法式燻鴨胸肉,德式牛小腸

我挑了煙燻鮭魚

超優的,沒話說
再來一個菜前湯

有四樣可以挑唷

烤洋蔥湯,海鮮燉魚湯,雞蓉巧達湯,南瓜湯

我挑了很不起眼的雞蓉巧達湯

比普通的玉米濃湯好喝一點,但是感覺還好

同事還很不削的拍下了雞蓉巧達湯,一直說我沒品味
來了

主菜上桌囉

開心的咧

大夥一陣嘰嘰喳喳 " 咦~那個好像不錯耶,喔~那個好香喔,哇~這份量驚人喔"

為大家介紹一下 " 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

主菜有12種沒有辦法一一介紹

網址如下
http://www.cafeonion.com/meal.htm#Salads
吃完這份量超大的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接著上場的是餐後甜點

我又點了不是很特別的 " 提拉米蘇 "

這時的同事已經冒青筋了哈哈

因為我接下來的是點拿鐵冰咖啡

普通到不能在普通

一直被念浪費錢不會吃哈哈
這是其中一位同事的甜點

紅豆鮮奶手工麻糬
這是他們都點一樣的牛排

特選紐約克牛排 7 盎斯

分量真的很嚇人吧

台長: bestlife1118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分享 |

bestlife1118
分享超詳細的
真的有點後悔為什麼那個時候沒有去吃呢~~~
聽說那邊的德國豬腳超正統呵呵呵~~~~€
一句話 洋蔥 讚!!!!
2008-06-08 21:2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