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3 01:43:31|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tguy情歌精選--“忘記你我作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愛就有恨 或多或少
有幸福就有煩惱 除非你都不要
跟你的溫柔比較 一切變得不重要
沒有你 分分秒秒 都是煎熬

有愛就有恨 或多或少
想一次白頭到老 說再見太潦草
看你頭也不回的走掉 心裡像火燒
分分秒秒 沒有你 管他豔陽高照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你身邊就好 
要是承諾不可靠 是什麼讓我們擁抱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如果愛是痛苦的泥沼 讓我們一起逃

—“忘記你我作不到“,張學友唱

可以選擇只要愛情的甜蜜嗎?完全不要那些讓人痛苦的部份-猜疑、渴望、忌妒、患得患失。

很顯然,是沒有辦法的。

在面對別人的愛情故事時,旁觀者清,我們總會勸說,該給自己和愛情一些空間。

只是,如果遇到的是兩端不平衡的感情濃度,就像一個人的翹翹板一樣,永遠都不能夠讓自己的位置有所改變。

也許,無可奈何的,我們只能轉身走開。因為,唯有如此,才能生出那麼一點空間,不會讓自己和對方都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可惜人的記憶,不像是即插即用的USB硬碟,沒辦法簡單的一拔,就讓愛戀的回憶與心痛消失。

忘記你,我作不到。

台長: bestguy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