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7 23:51:5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tguy情歌精選--“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stguy很喜歡美麗的聲音,尤其是人聲。

今晚不知怎地,很想聽那英。不巧手上那張精選集被同事弄丟了。

有時,會很想要一樣東西,也許是一種味道、一種聲音,甚至一種顏色,我們會執拗的像小孩一樣,非得到不可。於是,我去了公司附近的唱片行,想說買她的新專輯吧。“心酸的浪漫“,很悲但也很美的一首歌。

結果我沒找到那英,反而重逢柯以敏。

另一個很美的聲音,也許因為太美麗,反而產生距離。柯以敏在台灣並不算是挺紅的(我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她的歌不好唱。

今天買到的是精選集,加上EP四首bonus track。其中有我最愛的情歌之一“I’ll always love you“

還有另一首,“愛我“。

“你的手指你的眸 你的喉結你的口
我總忍不住徘徊逗留 怕一生愛都挪不走
你的笑容你的愁 你的心情你的夢
我總忍不住窺探追究 在生命的旅途中,我願隨你甘甜與共

愛我 沒有你我變得好貧窮
在人世中少你左右 我想我連什麼價值也沒有
愛我 因為你我變得好富有
在你懷中被愛佔有 那種滿足是一切都比不過“—詞:姚謙

原專輯裡有兩個版本,一個是柯與林志炫對唱,另一個是獨唱版本,都是我很喜歡的。

當然,最愛的還是歌詞。

也許你能,也許你不能,去體會因為愛一個人,而感到百分百滿足的心理狀態。

但是不會不懂得歌詞裡傳達的那種感動。一種讓人又酸又甜的感動。

我懂得,希望,你也懂得。

台長: bestguy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