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00:44:5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小心情》心心相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為了情人節活動

公司在原本沒有設櫃的一些百貨公司設了臨時櫃位

但是請的一些工讀生,畢竟是無法專業的介紹產品

而使業績與公司所定的標準有些差距....

Boss有些急了,派我火速支援

這差事雖然非常的辛苦,還好結果是不負使命.

但令我開心的,除了提升業績之外

是在銷售過程中所遇到一些有趣的事.......


下午,隔壁賣日本巧克力的小妹突然跑過來問我

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她說她和其他好幾個專櫃的小姐都認為我是日本人

但聽我開口說話,都很驚訝

後來他們"討論"後,結論是~

我是個國語說的非常流利的日本人......


我很專心的為一位客人介紹產品

客人突然插話問我,是否做過廣播節目

我笑著搖頭

這客人跟我要了聯絡的方式

希望能邀請我去為他們電台做個節目主持人

其實我對廣播一直都很有興趣,只是從未接觸過

心中還有些小小的期待

客人臨走時說,這節目是~對大陸人民廣播的.....


有位太太獨鍾我們的德國石頭糖

在糖前留連往返了好幾回

我跟她介紹了一次,她看了看就離開了!

過了好一會兒,她又來了

還是在這糖前仔細的端詳,看的出來她很想買

但又不知考慮些什麼?

正想著這兩百多塊錢的進口巧克力糖並不貴啊!

這太太開口了......糖尿病可不可以吃啊?.....


打烊前,來了三個客人,一男兩女

兩位小姐是"真的"日本人,男的是台灣人

是她們的朋友兼翻譯

這男的直接把這兩位小姐帶到隔壁賣日本巧克力的店

我留意到這兩個女生"人在曹營心在漢"

眼光始終望著我們的巧克力....

我抓準時機,大聲的吆喝兩聲

果然就把他們給吸引了過來

我開玩笑低聲的跟這位先生說

人家已經吃了一輩子的日本巧克力了

該換換口味啦!.........

台長: 老闆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