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2 04:08: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術vs體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節藝術課沒有去上,上一個作業都做玩了,不過還好我有趕上進度,接下來要換新的,要做"站牌",就像等公車的站牌,用小木頭做,很像手工藝那總,哇~這是我的最愛耶,我最喜歡做有關木頭的模型,而且這次還是自己設計的!我又開始摩拳擦掌了,這是我的夢想耶,而且材料都免費,當然是課堂上提供啊,如果要買的話一定要花很多錢,而且藝術教室裡,要什麼有什麼,超級方便的!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作,哈哈~暨劃設計圖之後,又有我的最愛!後來覺得夢想好像都是用錢堆積出來的= =+,想到很多地方玩要錢,做黑多事情都須要花錢,啊壓壓~不過我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因為這次是免費的!哇哈哈~

 

我的手好動痛,今天打拳擊,體育課~很酷吧!原來沙包不是那麼好打的,我以為我夠力能讓它飛起來,結果只飛一半,我真的出全力了,我可不想我的手骨折,老師還跟我說:你把它當成你討厭的人,用力打!我本想說我沒有討厭的人,不過我只是對老師笑了一下,你會問我:真的沒有討厭的人嗎,當下我腦海閃過一個畫面,就在那一剎那,是誰呢?我不知道!真的忘了,很短暫的一閃,後來我腦海只想著要怎麼打才會有力,所以我真的出全力打沙包,導致我現在手痛,都帶手套了,可是感覺很爽,真的!早就想打打看了,之前還有想過要買一個回家,一定很酷!

5/11

台長: ↙∥WANG, YA-CI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