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21:51:48|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玫基來了耶 = =
要在阿媽別墅度過蝗蟲大軍但是少一隻
這樣明天要怎麼烤肉阿?


今天早上天氣來不賴.
到果園幫阿公拔草柚子樹快被包住了.
衣服全濕我穿那樣好像女藍波.
時薪150耶.
不過拔草野蠻好玩的雖然說真的很辛苦
但是這樣阿公可以少做一些因為受傷了


旺旺其實很可愛
像拉布拉多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
智商不知道是不是有點低
5 隻狗分高下


昨天吃了大餐
今天吃完晚餐去85度C買15個蛋糕
又去大潤發買了4 盒冰棒 2 筒Häagen-Dazs

回到家一下忙著抓蟑螂一下忙抓蛇
因為小鴨鴨在叫.代表有蛇!!!!! 驚
很粗又很長聽說比我高但是沒抓到
風雨交加



終於坐下來解決15個蛋糕 2筒Häagen-Dazs
大家討論明年要去哪
寒假沒有郵輪不知要去哪暑假看另外兩個
法國12日就靠你們了!!!!!!!!!!!!!!!!
我還是想要坐郵輪耶超級帥氣的向流星花園道明寺家那種



魚干女又怎樣 好好看真人好帥
枷利略要上映了我也想看
流星花園 看幾百變都好看 . 吳建豪現在好恐怖!! 哈哈
終極一家好智障 明天記得看重播有重金屬
公主小妹哪天我買豪宅就變那樣 齁齁齁~

說到魚干女測驗出來...
是!
哈哈我是魚干女我姐也是名副其實
瞞適合的阿!



海芋戀好好聽唷哈哈哈


江俊毅你快點來我們在等你烤肉阿!
還有認真唸書唷法國靠你阿






我想坐郵輪阿

台長: 蝗蟲大軍~!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pple |
此分類下一篇:keep in touch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