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21:47:0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弟生日.
去耐斯大飯店吃自助餐

滿足耶.
好多東西.
比誰神戶好但差上闔屋一點點.
一點點而已但真的不錯:)

那邊的生魚片真的無敵好吃我沒說謊

吃下去我有幸福的感覺就像一條鮪魚在大海徜佯
我看我又要努力減肥了


我媽實在太好笑了.
我笑到都快吃不下了
快瘋掉


逛了特賣會.
雖然是名牌但是衣服好醜= =
難怪拿出來特賣

生活工廠東西真喜歡
看到連身鏡我還真想買回家:)


我媽也淪陷了

跟我們一起拍照

這張還是在電梯裡拍的
沒拍好還再裡面弄超久
超白痴


回到家都10點多了.
切蛋糕 . 吃蛋糕
乳酪蛋糕 + 三顆大草莓 + 上面有金箔耶!!!!!



生日快樂小弟.
15歲了!
明年加油

台長: 蝗蟲大軍~!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Apple |
此分類下一篇:別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