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01:23:4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針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在針灸科的最後一天 , 下星期又轉科了, 轉到婦科

很幸運 , 又跟了一位好老師 , 我老師的病人不多 , 主要是5位住院病人, 而我能有動手的機會,就在住院病房, 所以每次下病房針灸, 我都很開心和很珍惜每次下病房的機會. 記得第一次老師叫我針時, 我真的既興奮又緊張 . 第一次讓我針頭針 , 我真的有點怕呢 , 但還是很開心,老師教我怎樣針, 還給我信心, 我是可以的! 我的針法, 對位不對,老師都沒罵我, 只是提示我, 讓我知道錯了 , 再告訴我正確位置和方法.我由起初站著看老師針, 到老師消毒指示我去針,再到我消毒自動自覺拿起針去針.現在我給人針灸我都對自己有信心啦,真的,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能做到.

住院病人有3個是車禍,中風後遺症,不能說話,雖然他們不能說, 但還是有感覺的,看到他們都有好轉, 由初初不能說,到呀呀聲,慢慢單詞, 再到一句句短句, 看到他們有好轉都很開心, 我常常在想, 到他們能說話時, 第一句對我說的話, 會不會是”你針得我很痛"

台長: 小茜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