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13:19:00| 人氣1,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發國術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位於台北松山的某一處
妳看我的腳已痛那麼久
帶我來到了傳說中的~
”老發國術館”
他是老發的兒子,夠酷
二話不說直接開始診療
當他把藥塗上後
所謂的前菜就開始了~
而我已經痛到不行了~
他正努力把瘀血打出來
眼淚與鼻水也被打出來
能活動的左腳也被壓住
我只能抓著妳狂哭狂叫
當他要把骨頭敲回去時
真想拿刀把腳剁掉算了
天啊~怎麼會那麼痛啊

星期日早上又再去一趟
這次是傳說中的老發了
一位蠻幽默的老人家~
我們也沒說怎麼受傷的
老發看一看,捏一捏後
所說的居然跟事實一樣
真是太神奇了~
可是當他說要再敲一次
我的眼淚馬上就飆出來
哭著等想到昨天的經驗
我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
”扣、扣”兩下清脆聲
消失已久的膝蓋骨出現
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很貴又很痛
但他真的幫我的腳用好
老發你有一套~好樣的

台長: AMY
人氣(1,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