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4 16:19:2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的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緩緩在那陌生的氣味中醒過來,
緊接的是一連串咒罵... : 妳幹嗎?非把自己弄成這樣不可嗎?
急性酒精中毒被家人臭罵了一頓後,
混沌中迷糊得好像看見那嘲笑的面孔,
是如此這般的殘忍;
就像當天在大雨中喝著酒的我對自己殘忍一樣。
哭己哭不出來了,祗懂帶著自嘲的笑聲;
看向鏡子那青白的面孔笑過不停。

然後...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我不知道,
只曉得這段時間我竭盡所能的讓自己暫時亳無感覺;
而沒有感覺就似會沒那麼的痛苦罷....

現在...

雖然仍殘留著他那些說話,就像那揮之不去清之不完的電腦病毒一樣。
但我己好了很多因為有很多關心自己的朋友,家人,他們有的電話,
有的留言,有的e-mail。
是時候醒來了........在此謝謝你們。不用再擔心我了。

台長: 天國神族之主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愛我還是需要我?
此分類上一篇: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