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21:45:4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4日

歸零

今天拿掉了手上你為我帶的五色線
一直都很珍惜它
曾經我是這麼容易滿足
只要你心裡有我不管送我什麼東西有沒有價值
我都會很開心很開心
也從不會刁難你做些什麼來證明你愛我
我只珍惜著互相依賴的簡單的幸福
現在你改變了我
我不再溫暖包容
我不願意
不願意她躺在我為你準備的床墊跟枕頭
不願意你穿我買的衣服陪她逛街
不願意你用我送的電腦跟她聊天
不願意她穿我的拖鞋在你房間走動
不願意她用我準備的碗跟你吃飯
我什麼都不願意
既然她好到讓你選擇這樣對我
那她一定值得你放棄我對你的好
好好對她 不要否定她的存在 不要在一次欺騙我
請把東西整理好放樓下
雖然很可笑雖然沒意義
我累了 不想再想不想再猜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還有你所謂的你心底的想法
在我親手毀掉我付出過的愛時 會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
然後3年的感情就當從不曾發生
 
你不要埋怨我不相信你
從分手的理由開始就多牽強
先說沒辦法面對一年後分離的痛苦   後來又說想要可以攤在陽光下的愛情
多麼矛盾
怕看我痛苦卻做了讓我最痛的決定 然後又用一句話堵住我 因為我沒辦法給你這樣的感情
所以怕我難過又急著有新的感情 ㄎㄎ 還有比這更可笑的嗎?
 
所以東西整理好請打給我 就讓一切歸零~
 
 
 
 
   
 
 

台長: 小豬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