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1 16:28:5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9日

再也不

中午忙完店裡 好久不酸的腰 突然又酸了起來
想想不行 還是去找師父救命了
師傅好厲害啊 我都沒說 他就自己說 奇怪 腰怎麼跑掉那麼多
是吧是吧 難怪我覺得腰好酸
不會是因為我都坐在床上做美工 姿勢又不良了吧
唉唉 才剛開始做耶 這可怎麼是好?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不管啦 我要瘋狂賺錢  腰酸在找師父求救就好^^
開心內~~4.5.6.日  連著4天都破萬的業績
是暑假耶 真是不可思議!!
結算6月的盈餘 嘿嘿 扣掉本姑娘的薪水 還有13萬多
Good Good~~
明天要去護髮當貴婦 瘋狂大敗家微笑
 
 
8點多快打烊時 重融來找我聊天    果然是很能聊啊 一聊就10點多了
可是帶來的消息實在不是太好
賴小豬的2姐 腫瘤已經變成惡性的了 還轉移到淋巴
醫生保守估計 可能只有3個月
聽了好難過 雖然不認識他2姐 可是聽說是正在台大唸碩士的研究生
這麼優秀 這麼青春年華  好可惜真的好可惜  希望還能有奇蹟出現 pray
 
 
是不是 人生到底能掌握什麼
所以 我再也不計畫這麼多 再也不想這麼遠
努力快樂活在當下
所以 今天做的樣本 有一台mini coupe好可愛
我可以換車了嗎吐舌頭
 
 
是不是 笨小豬該清醒了
努力過就好了 別把自己搞得好沒價值
珍惜放心底 紀念自己曾經這麼用心過
 
 
 
 
遺憾的是      這麼心痛的結束
遺憾的是 恨著認清
 
 
 
 
 
 
 
 
 
 

傻瓜

試著轉移注意力   試著讓自己很忙碌 試著去打麻將
我怎麼越努力越糟糕
我很丟臉 我知道
可是我的心真的痛的好難受
打麻將打到一半 接到電話 跑去家樂福對面拿件
不知道為什麼 情緒突然不能控制
看著熄燈的家樂福   我瘋了似的想見你
可是牌桌還有人在等我  我只能默默收拾心情開回去
完全沒辦法專心 整個在放空
趕快找了人代打 我又開著車亂繞
我整晚像個傻瓜
 
我只是真的需要一個出口
我一直壓抑自己
我真的快承受不住了
 
讓你煩 對不起
你的心 怎麼堅硬的像石頭
一點點同情都不能施捨我     就這樣掛掉電話
 
 
我不該這樣 我知道
我不是想挽回什麼 只是需要人給我鼓勵 讓我走出來
可是你吝於給我一點點關懷
我只能一直自己努力
我到底對你多不好 讓你忍心這樣對我
就連住急診室 我也忍住不吵你
我真的有在逼自己
不是真的到了受不了的地步 我不會這樣厚臉皮的煩你
你的冷漠 抹煞了3年的感情 抹煞了我的努力
 
 
為什麼會被深愛的人這樣傷害 我真的好失敗
 
 
 
 
我僅存的一點點自尊 都被你踐踏了
 
 
 

台長: 小豬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