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3:01:4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松畢舞*西部大鏢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近南京公寓站的時候     圈圈還說
意外的發現          小洋超有名搭
公車上也有好多人       再公車上就聽到一堆人在談論
是要去西松的         剛剛那個小洋怎樣怎樣



我們一群人
阿佑 敬宗 阿星 秋田 我 蚊子 
炸彈 小龜 萬咩 小白 大里的三位老人  
先是對不起蚊子啦
我害的她拋棄了她們學校的同伴...

天氣很熱
南山茶會結束後
跟阿星阿佑和敬宗約在永安市場站
不幸的是...
我們遲遲等不到公車
天氣很熱 汗一直冒出來
過了好久 不知道有沒有20分鐘
終於 等到57了
我們如願的到達永安市場站
我飛奔的快
衝到樓下去找我心愛的女人囉
哈哈...

看到阿星阿佑 整個人很高興
不過看到敬宗 我差點沒嚇死
換了一個新髮型的敬宗
整個人 變的 很炫      超級大平頭...
不知道有沒有當初小洋的那麼短
真的 很好笑
不過其實 看久了 還滿可愛的
很好摸 嘻嘻...

在捷運站還遇到了蚊子小安她們
蚊子讓我超感動的
他為了等我 拋下了她們學校的同伴>"<
真的很感動辣 嗚嗚...

後來呀 我們到了火車站之後 就比較順利了啦
去五號出口接秋田 然後去307站牌下等公車
不過在上車前 有點小插曲
所以有點影響了我的情緒...

在公車上阿
我們一路聊阿聊的
聊了不知道有什麼 聊天聊地聊東聊西的
而且我還攻擊秋田的腹部
整個就是很好笑
笑歪了我~~~~哈哈

到了南京公寓站阿
我們就隨同蚊子和前面的一群人
晃去西松囉
一到西松門口 看到好多好多人
第一個看到小洋
他一身西部嫖客裝扮
真是超適合他的 嫖客.....哈哈!
還看到萬咩 小白 

小洋看到大家都來了 超感動的
尤其是看到秋田 他一定壓根都沒想過我會把秋田帶來
整個就是超級感動搭 立刻把MC摳出來
MC也是整個超感動搭 我整個很高興
幸好我有找他哩!

然後阿 我們進了會場
看到小洋口中的30%
其實阿 我絕得已經很厲害了辣 真的!
看的出來他們花了很多很多很多心思在佈置
好吧 我可以原諒他 哈哈

到了舞池
看到有團在暖場
天色微亮
所幸是站在後面等 等天黑 這樣比較嗨

然後是一連串的表演
熱舞 熱音
恩 我整個就是很嗨
尤其是看到衛理熱舞 超辣
女生穿的很少 身材又好 真的很養眼哩
第一段的DJ時間 
有五月天的尬車 有老鼠愛大米 有周董的七里香
這時候我跟阿星都一至覺得
要是蟲蟲在的話一定超愛 他超愛周董的阿
去唱歌都必點的耶 哈哈!
然後還有蔡依琳的野蠻遊戲 要是小逸在一定也很愛
她也是愛死蔡依琳的 哈
不過 我還是忠於我的五月天
第二段也是剛開始有團
挺勵害的 不過被阿佑翻譯的很好笑
(我是香蕉....)
過沒多久 我被小龜惡搞 
他把螢光棒通通差進我的頭髮裡面
整顆頭很有設計感 還把我推進人群裡
結果阿 就有不認識的人跟我說
哇 你的頭超炫的耶 我也要這樣用
快點照下來呀 超炫的耶!
媽阿 我頓時變成一個焦點
好在我沒有上台.............
回去把那些東東拔掉後 過沒多久
就遇到大理的啦 我整個很嗨耶
超想念圈圈的 好久好久都沒有看到他了
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當下真的有種感動到快要標眼淚的fu...
後來圈圈她們就跟我們一起玩啦 整個就是多了好多人 超嗨的
過沒多久
JS跟張志成就來啦
我想這鐵定是整場人最多最嗨的高潮吧
我跟阿星和萬咩還有彥伶整個就是擠到前面去啦
狂尖叫 最後還有握手
萬咩更嗨 她大叫"張志誠 你好棒"的時候
張志誠有聽到 還對著我們這邊放電耶 可愛必了
我整個就是被感染到 現在對張志誠很有好感 哈哈!
而且真的超有實力搭 太強了辣!!

然後就是DJ時間啊
我們這一群差不多加一加有10多個吧 聲勢浩大
轉起圈圈來整個就是屌
把別人撞飛吧 喔哈哈!
舞會就是要狂擠別人才會爽阿 哈哈!
然後我還當火車頭呢 因為我嘴巴含著一個會發光的哨子 哈哈~~

跳到後面 我整個人爆累
休息了很久發現
咦!? 小洋是不是在台上啊!
整個很興奮 跟阿星萬咩還有圈圈小龜那些擠到前面去給他尖叫一下
嗨了好久喔 還跳到我肚子忽然劇痛=3=
不過整個很棒 喜歡這樣 在台下又叫又跳的感覺
再來的一年大概不能這樣放肆的玩吧
而且阿 有圈圈在旁邊 整個很好笑
他還硬是要台客歌 堅持這樣才有fu
雖然我也是這樣認同的辣 哈哈!!

結束後 跟MC和小洋來個大擁抱
今天這麼嗨 他們是最大功臣囉
可惜我跟毛怪不熟阿
因為他也很辛苦 後面那個海報是他畫的耶
很厲害 真的!

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 很嗨很嗨也很累很累
然後還在簽名布那邊簽了名
我寫了好大好大好大的 "平鎮自拍長"
故意把林口蓋過去 哈哈!!
真嗨 超嗨
然後我還在中廊吹那個搖頭的東西(不知道怎麼形容)
其實是小龜要我教他的辣 哈哈!!

後來 我們一行人 就撘公車 慢慢晃回火車站
圈圈她們要做到總站 所以就先掰掰了
然後阿星跟萬咩還有小白好像要轉車 也掰掰了
小龜要到另一邊座車 也掰掰了
阿佑要做捷運 也掰掰了
彥伶要做到北上 也掰掰了
剩我 秋田 炸彈
大家有沒有發現少一隻貓呀!
哈哈 其實就是王敬宗啦!
他還沒上公車就掰掰了 因為他老爸開車到西松門口接他回家
我整個人是很稱羨...

最後最後
我們11點多才到達中壢
而且還遇到了阿幹
他還跟我說了一個秘密 雖然我忘記了....
然後我也忘了我要跟他說啥....
秋田勒 最後還是沒有回家
他去住在炸彈他家哩 哇哈哈!

今天一整天 很美好
見到老朋友 我整個人很開心
一掃這一陣子以來的憂愁和煩惱!!

台長: Princess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