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8 03:13:4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眷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妳的形影
以一杯熱拿鐵的溫度
融在我心裡
指尖的觸感
遺留在雨後的迷濛

在心湖畔默默昂首
等妳那滿天雲彩為我而掀起波濤
且沾一指甘甜的記憶
變幻夢裡風景

帶著妳的淺笑
在眉梢漾上的睡意
漸漸自眼瞼和睫毛沉重起來
慢慢地慢慢地
我在掙扎
(不行睡的我說)
怕睡著了
(睡著了妳會出現在我夢裡吧我想)

汗水自鬢角落了下來
在眼框中游移的晶瑩
終究還是延著輪廓滑到
乾裂充滿渴望的雙瓣

以舌尖輕觸
晶瑩揮發
(我想這次應該可以了)
齒間啃蝕的是我們的距離
(不遠了吧)

隨著咀嚼
漫起濃霧的那片草原
想是妳的淚滴
化作萬雨千妍
兀自帶著水氣挺立在微風中

剎那的抽動
也許我已經可以
永遠陪妳

台長: dead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