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2:29:4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南95夏令營,, HIGH到天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嘿! 補習班冠南的一年一度夏令營來臨嚕!

興奮呀 ?! 呵呵 ︿︿  我準備了一大箱行李耶= = |||

到了車上我和育君一起做,唱唱歌壓~一大堆的。

等曾文水庫的到來! ! ! ! ! !

一到那邊,我們就野炊了起來˙˙˙  好笑的事也開始來嚕˙˙˙

我們就開始問說別人的生日是幾月幾號押˙˙˙排大小

就排出:

.佩珍=媽媽
˙高啟均=爸爸
˙季環=大姐
˙姿惠=二姐
˙我=三姊
˙育均=四妹
˙幸華=么妹
˙林忠螢=廚師(哈哈!因為他要負責煮東西)
˙林大偉、林冠廷=食客(哈哈!因為他們只負責吃!)

搞笑死啦?!! ︿︿ ~~~

我們就說高啟均---{戴綠帽}

※ 因為他上課實說什麼帽子的事情,被老師聽成他要戴綠帽!(扯死啦~)

又說佩珍跟高啟均表面上都不喜歡對方,可是其實心裡是非常非常

相愛的~~~   

我們野炊的東西沒有人會敢吃的

噁心到炸掉!很骯髒的~~~ = = |||

我整整吃了幾小塊的火腿而已 ! 我都不敢吃 。

我們進行了一些活動後,晚會的時間也即將的到來ㄟ~

晚會壓˙˙˙

就是整個HIGH到天上去,快樂的說~~~

我們又唱歌又跳舞的,還把鞋子那起來玩遊戲哩!??

超讚的︿︿   高興  加  快樂    

晚上~~~   吃個泡麵後  聊天到蠻晚的  就倒在床上的

(  我還睡上舖呢!我有次從床上摔下來勒~ 搞笑 !!!  )


第2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早起床˙˙˙到了集合場

開始我們了一連串領導者訓練

挖嗚嗚嗚˙˙˙  熱的半死 !??

不過,有些倒是還很好玩耶!!!      高興

再來  呵呵  最最刺激的來嚕 !!!

~。打水球大仗。~

脫掉鞋子  跑到草原  拿起超大顆水球  往不爽的人身上丟

我第一個就是丟我們的施主任;哈哈他被學生們丟的西哩嘩啦的 

有夠好笑啦!!!  不過,我自己也不用一直笑

我一直都被別人丟  沒辦法

我認識的人太多啦  他悶都會丟我  真是奇怪拉  ! = = 

厚 !  水球丟完拿水球袋裝水丟人

可惡 ><  我˙˙˙ 被˙˙˙ 灑了全身的濕淋淋的拉 !

過分 ! =︵=  討厭

你知道嗎???  我的襪子上面是白的下面都變成黑的!

褲子因為別人丟我水球害我滑倒,褲子的一角全黑!(恨恨!)

回到房間,隨便沖個早換個衣服(因為根本沒時間)

頭髮還是全溼的衝出來集合了!!!

集合完,我們就去曾文水庫遊樂場

那邊的水池很骯髒很噁心,但是我們不管啦!   321 衝下去

阿哈   爽到你家勒  好玩死了 

我原本說都不想把褲子衣服弄溼  但沒想到一句話害的我好慘呀  ~

我就對小白說: 嘿,要不要來打水仗呀???  很好玩的 !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  可是沒想到他˙˙˙  直接  ˙˙˙

一直潑我水  阿呀呀   好呀 !  給我記住  

我也不管啦  不想一直被她噴  所性  也潑他水

打水仗遊戲開始囉 ?!!  ︿︿   真是好玩  

幾個原本沒濕的人  也殃及魚池拉  !  哈哈哈 爆笑

後來  下水池的人沒有人不濕的啦 !!!  爽~爽~爽~

[PS:我忘記跟你們說我是國一資優班的(有自強、資優、精修)]
[資優最厲害 再來是精修 然後自強 ]

我們班的衄生除了育均其他都下水啦  男生沒半個下水

不知是怎樣 他們都不來玩  ㄟㄟ  很好玩的

但是後來我後悔了!我應該學學林宗螢和高啟均、林冠廷、林大偉他們

我們只有5分鐘的時間沖澡勒 !  阿邁尬 ~~~ 壓根兒不夠!

後來頭髮都還滴水就上了遊覽車     3個字 : 濕淋淋  

上車後,也就是要回冠南啦 !   大家倒頭就睡  沒半點聲音

我也不例外  睡的像什麼一樣勒!!!

到了冠南  媽媽來接我回家  洗個"乾乾淨淨"的澡

跑到房間  咕嚕~咕嚕~  的睡著了

我從6:30睡到隔天早上8:00   

整整睡了13個半小時   超級屌的  狠恐怖吧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本篇終於結束拉 超級長地 
   





 

台長: ★ ○° 傻♀璇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