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18:44:32| 人氣5,7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小孩了!(寧鹿/我李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次篇


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白眼望著鏡中的自己已經超過了半個鐘頭,日向寧次還是保持著同樣的樣子,似乎是想會不會等一下就會變回來、昨天有沒有吃下奇怪的東西等等…思考原因。

又過了半個鐘頭,才驚覺已經快七點了、慢慢移動到廚房,準備作早飯一如平常的日子…與流理台平行的視線讓寧次嘆了一口氣,轉身到另一頭不久、拿了一個小板凳回到原處,開始切切洗洗準備起早餐。


二十分鐘過了,將熱騰騰的早飯端上桌擺好,慢慢走到另一個房間準備將還在睡的人兒喚醒。

「鹿丸、鹿丸…起床了。」小手搖搖那包得死緊的棉被團,腦中開始想著鹿丸若看到他變這副樣子會有什麼反應。

棉被團蠕動了一下,帶著睡意的聲音自被中傳來:「再…十分鐘…就好…」然後又傳來細微的鼾聲。

「不行,快起來。」

棉被中的人似乎發現有些不對的地方,這聲音聽起來怎麼那麼稚嫩?就像是小孩子一樣…懶懶的伸出一隻手將棉被往下挪一點露出雙眼,看到的就是一個很像寧次的小孩、渾沌的思緒轉了一圈,毫不遲疑地叫出眼前小孩的名字:「寧次…」接著用手往自己的手臂捏了一下、「痛…」

「鹿丸,這不是在做夢。」還真的去捏呀?寧次搖搖頭拍拍身前那張皺眉的臉。

「嗯、我現在知道了。」鹿丸起身往盥洗室移動。

看看那亂成一團的棉被,寧次認命開始折起厚重的被子、將它收進櫥櫃中。

兩人坐定位,開始每天的早飯時間、「…等等我帶你去讓五代目看看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你變回來吧。」鹿丸將盛著熱粥的碗擺在桌上,用筷子有一下沒一下的攪弄跟吹涼一邊說著。

「嗯。」寧次喝著熱粥應了聲,「若我變不回來…」寧次放下碗、眼定定地望向對面的人道:「你會離開我嗎?鹿丸。」

攪拌的動作停了,無神的鳳眼盯著碗內、像是思考著,不久,鹿丸抬眼道:「不…不會。」索性放下筷子,與對面的人相看「若今天的立場對調了,那你會離開我嗎?寧次。」

「不會。」打從喜歡上鹿丸,他就決定永遠不會離開他了…不管他變成什麼樣子。

「那就是了。」

兩人繼續用起早飯,有句話鹿丸沒說出來。

就連你變成小孩都還不忘煮早飯、叫我起床,把我擺在第一位的你怎能叫我輕易離開你呢?寧次。






結論:寧次是妻奴。(瞎)





鹿丸篇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我似乎變成小孩了呢。」摸摸臉,走到衣櫃前翻了一下、找件上衣往頭上一套,雖然變成裙子一樣在地上拖,但總比光著身子到處跑的好…

走沒幾步,就聽見一個物體落地的聲響,一抬眼、就見到一臉震驚的寧次與散落一地的衣服及籃子。

啊啊…看他那麼驚嚇的樣子…「嗯…我變小孩了,寧次,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解釋完原因,走到那人面前拉住他的袖子說:「陪我去一趟五代目那邊吧…雖然很麻煩…」

「…好。」彎腰將整個人抱起往門外移動。

雖然不用走路是很好啦…可是年紀老大不小了還要人抱是件很丟臉的事情耶…「寧次,我可以自己走的。」雖然現在腳變短了,寧次走一步他可能要走三步。

「我抱你比較快。」為什麼鹿丸會變小孩?這點讓他很擔心…能愈快見到五代目愈好。

無從反駁起的鹿丸只能乖乖抱著寧次的頸子,「寧次呀。」漫不經心的隨口問了一個問題「你有心理準備嗎?」仰頭望著那一臉著急的俊美臉龐。

「…你是指你如果變不回來的話,你認為我會離開你的心理準備…」頓了頓「還是你若知道你變不回來,會以此為理由自動離開我…要我有心理準備呢?」前者不會發生、後者他更不許發生!他不準鹿丸有任何除了不愛他的理由而離開他的事發生!

白嫩的臉皺起了細眉,「嗯…你什麼時候那麼悲觀了?寧次。」怎麼兩人心中所想的完全不一樣?雖然指的是同一件事…「我是指若我真的變不回來的話…你可能…、嗯…該怎麼說呢…」眼珠轉了轉,努力想出一個好的形容詞「不能做一些事…代表我們之間有一些事要協議一下。」嗯,這麼說應該沒錯。

「協議?」他可能不能做一些事?兩人之間的協議?寧次眼看快要到達火影辦公室,就將速度慢了下來、疑問地望著那一臉很猶豫的臉。

鹿丸嘆了口氣,伸長身子在寧次的耳邊低語了一下、接著臉有點紅地看著那聽完有點發笑的男人說:「你有心理準備?」

寧次到了辦公室門口,將鹿丸放了下來、也在他耳邊也輕聲說了一句,兩人相視而笑、牽手走進火影辦公室。



『我只要待在你身邊,照顧你一輩子就夠了。』





結論:可怕的『妻奴向上協會』(?)副會長!!!!(天音:妳怎麼不說是癡情就好?)






我愛羅篇


「…………」坐在風影辦公室的大椅上,一個紅髮的小孩面無表情地直視前方,這就是小李進來看見的情形。

「你…是我愛羅吧?」有點結巴的將話說完,這世上再也找不到一個有著紅髮、及超重的黑眼圈、額上還有個愛字的人了,小李走上前將我愛羅抱了起來、帶著蠻新奇的目光看著那張比初見時更為稚嫩的臉龐,「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愛羅表情依然沒有任何波動,「不知道。」雖然事情有些怪…但現在維持這樣也不錯……這感覺、既陌生卻又有點熟悉……將身子更貼向抱著他的小李,聽得見那自胸膛傳出著平穩心跳。

小李並沒有在意我愛羅貼近他身上的動作,滿腦子一直想著我愛羅會變成小孩子的原因,心想要不要先向我愛羅的姊姊手鞠報告這件事…「我愛羅,那你先待在這,我先去請手鞠小姐過來…」正要將我愛羅放回椅子上,卻遇上一道阻力、低頭一看…一隻小手勾住了他的手臂,視線移到小手的主人臉上…雖然只有一點起伏,但小李似乎看的出來他似乎有點不滿。

「我愛羅?」怎麼不放開?這樣他無法去請手鞠小姐來啊…必竟我愛羅可是風影,突然變成小孩的事可不是鬧著玩的…不好直接請守在外頭的人進來…

「不用去。」只不過變成了娃兒罷了「坐到椅子上。」我愛羅道。

小李雖疑惑,但還是聽話的抱著我愛羅坐上了風影的椅子上,接著我愛羅坐在小李的大腿上、拿起筆在紙上寫了幾個字,使用傳信鳥將紙送了出去。

「對呀,還有這辦法。」小李高興的看著我愛羅,但下一秒臉又垮了下來「我愛羅,你不擔心麼?」我愛羅仰頭看著小李擔憂的神情,嘴角微勾道:「現在也不知道原因…別擔心了。」小手撫上李的臉「而且…」

唇印上了令他百嚐不厭的唇,輕輕地一下、有著他從前不曾有的溫柔,在李已經發紅的耳邊輕道。


『我現在有你。』


除了失去你,世上不再有令他害怕的事。







結論:我李無敵!!!!(爆)





小李篇


「啊----------!!!!」那是從一大早的尖叫聲開始。


我愛羅難得錯愕的尋聲而去,因為聲音的起源正是兩人的臥房,而小李就在裡面…打開門,就見到一個跟李一模一樣的小孩,黑髮、純黑的大眼正泛著淚光、小小的嘴唇正一下下地抖著。

「李?」

小小的身子自床上撲向我愛羅,而後者也穩穩的接住,「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圓圓的大眼滴出一滴滴的淚水,滿是驚慌失措的模樣,「怎麼辦?我愛羅…我會不會變不回來?」

不習慣怎麼安撫小孩的我愛羅也不知該如何安撫小李的情緒,只能依想像中的模樣用手輕拍小李的背說:「不會的。」若砂忍村的醫生沒辦法…還可以到木葉村去請現任的火影看看,也許就可以恢復了。

聽著我愛羅篤定的回答,小李漸漸收了眼淚、趴在我愛羅的肩頭上穩定了氣息後才將頭抬起,眼睛及鼻頭帶著微紅的說:「嘻嘻…我們這樣好像爸爸在安撫小孩似的。」話中的爸爸是我愛羅,而小孩是他。


爸爸…小孩…?


「………」不知為何,這句話聽在他的耳裡有點不舒服。

他們之間是不會有小孩的,這是不爭的事實……但小李的小孩…碧綠的眼在小李的臉上繞了一圈,「…會很可愛…」用著微小近乎沒有的聲音說著,他是不會讓小李與其他女孩發生任何關係的…他怕失控。

「我愛羅?」雖然面無表情,但經過時間的相處,他總能知道我愛羅的一些細微的情緒變化「我說錯了什麼嗎?」帶笑的唇突然凝住,黑眸帶著些微的不安。

我愛羅搖搖頭,突然地低頭吻住那水嫩的小嘴,來個深吻。


直到小李快喘不過氣時,我愛羅才將唇移開,用拇指磨擦那紅腫的小嘴道:「我們可是這種關係喲…」絕對不是第二種關係。

小李臉紅得跟蕃茄一樣,又將頭趴上我愛羅的肩頭、掩飾自己的羞澀。



他似乎又了解了我愛羅的另一面……想到此的小李,露出靦腆的微笑。








結論:小李爆可愛啊啊啊!!!!(灑花)





幕後花絮


「該怎麼說呢?」導演勾起意義不明的微笑。

「有點怪卻又有點當然嗎?」編劇問。

點點頭,「寧鹿是走深情路線,而我李是溫馨(?)路線。」

「鹿丸那句應該大家都猜的出來吧?」三個字-----不能做。
可憐了寧次有可能因此一生禁慾做個和尚啊…看的到摸的到就是吃不到…有什麼比這更慘?

「這算是優良示範吧?」比起佐助與卡卡西。

「是呀。」贊同。

「小李篇似乎有點踩到我愛羅的地雷了。」小櫻說。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啊。」也難怪我愛羅不高興了,小李小時候真的爆可愛的啦!!!!尤其留著辮子穿中國服的模樣~ˇ(可惜他崇拜的是阿凱。)

「這兩對算正常反應嗎?」重點。

「只有小李算正常。」目前看來。

「還有續集嗎?」小櫻問。

「「天曉得。」」導演與編劇同聲說。


台長: 宇然
人氣(5,7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傘(佐×鳴)
此分類上一篇:我變小孩了!(佐鳴/卡依篇)

纖攸
該怎麼說呢?...
me發現...
我愛羅真是攻中的模範阿阿阿阿!!!!!!~
(別理me 飄走)
2008-05-14 23:49:54
版主回應
我愛羅大人可不是說好玩的吶~(大笑)
2008-05-27 01:3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