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1:38: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感性1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不常回家,由於是住在台北的關係吧,
距離太遙遠,總是有很多忙事擱住,無法常回家一趟,
我最近時常在想,會不會與家裡脫節,
總是只能用電話,MSN,視訊來聯絡和家人之間的感情,
也許有一天,我回家,是因為要參加姐姐的婚禮,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好難以言喻這種奇妙的感覺,姐姐長大了,我也長大了,
大姐呀!!了解你現在的狀況,肯定很為難吧~
身為妹妹的我,實在幫不上什麼忙,只能祝福這一切有完美的結局,
二姐呀!!很喜歡很喜歡和你聊天,總是很了解我在想些什麼,
雖然我們倆總是愛吵架,但是,無法否認的是,你是個很愛妹妹的姐姐,
媽媽呀!!總是擔心我身上沒錢,我的身上病痛總是一大堆,
遠在台北,卻還得讓你擔心,回到家,總有豐盛料理為我準備,讓我帶一大袋水果上台北,
爸爸呀!!這次回家,好像沒有聊到什麼,
但是我一直清楚,你還是從小到大都一直疼我的那個爸爸,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靠著你的肩膀,一起看著電視了~~

天呀!!我突然感性起來了~~
忍不住哽咽了一下!!!!!


台長: 星辰夏戀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