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9 19:39:09| 人氣1,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澤安達] 我都不是xx了卻還是......(微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澤安達] 我都不是xx了卻還是......(微限)

 

#チェリまほ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寫在第六集之後

#幻想是兩人交往後

 

 

就這樣開始跟黑澤交往了。

 

今天是星期六,從今天開始到下週一是三連休,現在的情況是我正提著行李站在某間老字號溫泉旅館的大廳裡等著正在櫃台辦理Check in的黑澤。我實在忍不住狂跳的心臟,怎麼就這樣答應跟黑澤來泡溫泉了呢,還是在房間內有露天浴池可以眺望富士山的房型。

 

就算戀愛經驗值零、已經30歲還是處男的魔法師好了,答應和已經交往好一陣子的男朋友來溫泉旅館不就等於是要一起做些什麼的常識我還是有的啊!

 

我真的忍不住了,轉過身去對著某個牆角開始撞頭,想藉此看能否冷靜點。

 

「安達?怎麼了?」

 

「啊。沒......沒什麼,想說頭有點暈,晃一晃會不會比較好......」我心虛地越講越小聲。

 

「是剛剛山路暈車嗎?按摩這邊會好一點,來。」

 

黑澤微涼的手輕輕按著我耳朵下方,然後魔法就讓我聽到了他的心聲。『早知道就自己租車來,剛剛的接駁車小巴士也真的是太晃了,看安達這樣真是捨不得。』

 

「好......好多了!我沒事的,走吧,我們房間在哪?」我退了一步躲開黑澤幫我按摩的手,然後拉著他的手轉身要去找房間,發現黑澤不動,一回頭看又是那個耀眼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安達終於習慣主動跟我牽手了,好開心。』

 

我低頭一看,我們兩個沒有拿著行李的那雙手交握在一起,熱氣瞬間往我臉上衝,這都是黑澤交往後總纏著我牽手的關係,剛才的動作自然到連我自己也沒有意識。才想掙脫,還沒放開就又被黑澤的手反手握住。

 

「房間在這邊。」

 

我就這樣傻傻地被牽著走。

 

 

進到房間後,兩件男用浴衣好好地被擺在塌塌米上,桌上還有和菓子茶點,我突然眼睛一亮,放下行李就跑過去拿起來看。

 

「黑澤,這跟你上次出差大給我的鹽大福是同一間店耶!那個超好吃的!」

 

「你喜歡就太好了,那我們先吃點心,等一下看要先泡湯還是去館內晃晃。」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就沒有計畫去旅館外觀光,就真的是只來泡溫泉放鬆和式懷石料理而已。黑澤放下行李後,就坐到了茶几對面,用水壺裡備好的熱水泡茶。

 

「來,小心燙。」

 

我可能吃的太急,剛好被大福給噎著,趕緊伸手接過黑澤剛泡好的茶,淺嚐後覺得溫度還可以就喝了一口還在嘴裡,試著稀釋大福黏在牙上的麻糬外皮。

 

「這裡都沾到了。」黑澤突然伸出手,撥著我的嘴角,大概是大福的白粉。

 

『安達真的太可愛了......』聽到這句,我差點嗆到。

 

『不行不行,一定要忍住,不能這個衝動的就把安達吃掉,會嚇到他的,衝動是魔鬼。』

 

噗!我嘴裡的茶還是沒有成功吞下去,整個跨越了茶几,噴到黑澤的臉上和衣服上。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趕緊拿起一旁旅館備好的毛巾要幫黑澤擦拭。

 

「沒事沒事。」

 

「真的很抱歉!」我雙手合十的跟他道歉。

 

「這沒什麼,反正若是要泡湯也都是要洗澡換衣服的。」

 

「啊......呃,嗯嗯......是沒錯,那黑澤你趕快先去。」

 

「嗯......」

 

「嗯?」黑澤突然欲言又止,我搞不清楚他怎麼了,已經依賴魔法成習慣的我,伸手碰了黑澤的手臂。

 

『好想跟安達一起。』

「你要不要一起來泡?」

 

黑澤心裡的聲音和嘴裡說出來的話重疊在一起,我睜大著眼,就這麼點了點頭答應下來。

 

 

啊啊啊啊!我答應了什麼!

 

黑澤微笑著說那他去準備一下,我則在心裡吶喊著。

 

 

「安達,很緊張?」

 

眼下的情況是,黑澤捲起袖子和褲管走出浴室,似乎是把溫泉水開關給打開,開始在露天浴池注水,甚至貼心的連淋浴用的蓮蓬頭都先將水溫給調整、預熱好了,這些我剛剛都從透明的玻璃浴室外看到了。

 

對,這老字號的溫泉旅館,為了奧運剛好在2020疫情肆虐的這一年前剛做了大整修,除了保留和式風格的建築裝潢外,更是在特定房型裡加裝了單獨的浴室及露天浴池,為了吸引更多不好意思坦誠相見的外國人旅客。可惜計畫終究是趕不上計畫,就輪到我們這些日本人使用go to travel 這項優惠來玩了。

 

我真的很緊張,緊拉著休閒服外套,脫也不是、繼續穿著也不對。

 

「呃......對,不不不是!」

 

「你很在意的話我們可以分開泡,我還可以保證你在沖澡的時候我絕對不會看。」黑澤甚至還舉手發誓。

 

黑澤果然很溫柔啊......從還沒交往時到現在,只要自己有一點猶豫,黑澤就絕對不會有任何強迫、不會逼近任何一步。

 

「那個黑澤......」

 

「嗯?」

 

「我是說我們都是男的,我有的你也有,大眾浴池我也去過完全沒有問題。」

 

雖然有偷偷查過資料,但我就是個沒經驗的魔法師,被當做很想發生些什麼還是沒常識也沒關係,只要那個人是黑澤就可以了,黑澤總不會笑我吧?更何況,我還有我的魔法可以知道黑澤在想什麼啊!這樣就不會出糗了!

 

我抿了抿唇,低著頭準備好說詞,又忍不住想看黑澤的反應張大眼睛微仰角地看著他說:「我沒有跟人交往過的經驗,我......我們這樣一起出來玩,還過夜,現在你還問我要不要一起洗......是不是表示要發生點什麼更......呃,更親近彼此的事?」

 

「安達你......」

 

「我我我真的是不懂,就只是問問!不是說我真的很想要這樣那樣......唔。」

 

我被親了,黑澤那有力到甚至可以抱起我的手就扣著我的後腦,讓我無處可躲只能張開口任他在口中肆虐,用肆虐可能不太對,黑澤很溫柔,他的吻也是,但比起以往的卻多了一種蠢蠢欲動的熱情。嗯,這不是我們第一次接吻,交往的這些日子以來最親密的就是親吻,再加上牽在一起的手讓我更確定我們真的在交往,母胎單身30年的我有男朋友了。

 

然後我現在可能快脫離魔法師了。

 

 

『實在是忍不住,安達說著怎麼可愛的話怎麼可能還忍得住,糟糕......要硬了。』

 

硬......硬了!

 

原先閉著眼沈醉在黑澤吻技裡的我,倏地瞪大眼睛,然後也的確感覺到自己的大腿上有什麼東西抵著,身為男人的我知道那是什麼,驚嚇之餘連忙想推開黑澤,手才搭上他訓練有素的胸口......

 

『果然嚇到安達了,我做的太過火了。』

 

「抱歉我太激動了,不過安達,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嗯......嗯。我知道的,我也是有做功課的,啊!黑澤我不能呼吸了!」我整個人陷進黑澤的懷抱裡,被勒得緊緊的。

 

『連這種事都這麼認真努力的安達,希望別再老是那樣沒自信說著喪氣話了,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安達。』本來想用力推開黑澤的,聽到這一番話我放軟下來,黑澤真的很喜歡我啊......不過那裡還一直頂著我啊啊啊啊!

 

「那安達你知道要做那種事需要準備一下對嗎?」

 

啊啊啊!實在太害臊了,我才從黑澤懷裡抬起頭來,就迎上了黑澤超級炙熱的目光,趕緊又把臉埋了起來,用點頭回答。

 

「我可以把這個回應當作是你安達清願意跟我黑澤優一做比親吻更親密的事,做......做愛嗎?」

 

黑澤嘴上用著冷靜、溫和理性的口吻說著,但我聽到心裡的話卻不是這樣的啊!

 

『天啊天啊天啊我竟然問了我竟然真的問了安達!他會不會覺得我是變態居心不軌,我原本真的只是跟他出來玩,只要是黑安達在一起就很幸福了,就算我真的有準備東西好了那也只是以防萬一,我怎麼可以問像天使一樣的安達這種問題啊啊啊啊啊!』

 

除了聽到黑澤混亂到甚至開始亂叫的心聲之外,貼在他胸膛上的我也感受到他的心跳如同我的那般急速跳動著,這下我反而冷靜了下來。原來這麼優秀的黑澤也會緊張啊!

 

這樣的心情下我決定不再當鴕鳥了,抬起頭來用我所能表現出的最真摯的眼神看著黑澤說:「嗯,我們來做吧。」

 

我以為下一秒黑澤就要撲上來把我壁咚、地板咚什麼之類的,結果他只是冷靜地放開我,然後說:「那我去拿個東西。」嗯,如果他不是同手同腳,動作像機器人那般僵硬的話,我就會相信他很從容了。

 

 

「安達?」

 

「啊!拿好了?」我竟然看著黑澤看到發呆,被他一叫還嚇了一跳。

 

「嗯,我準備這個你會不會覺得我......」黑澤手上拿著一個罐狀物與尚未拆封的保險套。

 

「不會啦!我們在交往啊......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就麻煩黑澤你了。所以現在要先?」

 

「先脫衣服吧。要我幫你?」

 

「不用不用這個我會!」我試著保持落落大方的態度,明明害羞到又想當縮頭烏龜,但仍鼓起勇氣欲蓋彌彰的轉身,迅速將連帽外套和休閒服脫下,僅剩裡頭的當作內衣的背心。歪頭想了想,褲子好像也不需要,解開牛仔褲往下一拉,從褲管裡跳出來,一轉身才看見黑澤像是定格一般的愣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黑澤?黑澤!」我叫了他,然後發現他整個臉和耳根都是紅的。「黑澤你不脫嗎?」我手都在他面前揮了,他還沒回過神來。

 

黑澤這模樣誰能相信他是個厲害的業務?他不說話我只好自己來聽了。

 

『哦哦哦......安達的肩膀、安達的鎖骨、安達的小腿、安達的大腿......啊啊啊啊啊內褲內褲......怎麼辦真的好香。等一下還會有安達的雞雞和安達的屁屁......啊啊啊啊......』

 

聽到黑澤口中說出雞雞和屁屁這兩個詞,我嚇得把手離開他不再聽他的內心話,黑澤也終於恢復正常,還說著:「安達你可以幫我脫嗎?」

 

「好......好啊。」我伸手將黑澤的淺灰色帽T給拉起,留下黑色的貼身t- shirt ,我不禁瞪大了眼睛,這是胸肌吧!黑澤根本就是傳說中穿衣顯瘦脫衣有肌肉的模特兒身材!

 

那我跟黑澤比下面不知道誰大?

 

大概是男人都有不想輸的心情,我竟然就順勢解開黑澤的褲子,大概是過於貼身難脫,我扯著褲頭一拉,竟然連內褲也一起脫了下來,黑澤的那根就這麼跳出來,直挺挺地在我眼前晃動。好大......我讚嘆。

 

「安安安達!」

 

「啊,對不起,因為太難脫了,一次就......」

 

我看見黑澤深呼吸一口氣,再一次擁抱我,這一次身上的衣服少了,更多的肌膚相親,黑澤皮膚好滑、好溫暖啊。

 

「安達你真的不用勉強自己,你都在發抖了。」

 

聽黑澤這麼說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在發抖,不過我並沒有任何害怕的感覺,這個顫抖是什麼我也搞不清楚,怕他誤會我解釋道:「沒、沒有勉強,可能是空調太冷?」

 

黑澤伸手按了剛好在我們身後牆上的暖氣機,然後用手掌撫著我的手臂,上頭的雞皮疙瘩因黑澤的撫摸慢慢的退去。

 

「安達,那在我們開始前有個重要的問題必須先問你。」

 

嗯?什麼問題?我不懂。

 

「你想要在上面還是下面?」

 

我瞪大眼。

 

「更清楚的說就是,你想要上我還是要我來?」

 

我聽到黑澤的心裡一直說著:『好想要安達好想要安達,但一定要尊重安達的想法,若他想要上我,只要是安達怎麼樣都可以。』

 

於是我也這麼回答他:「只要是黑澤怎麼樣都可以,我......我沒有經驗什麼都不會,那就麻煩黑澤你來吧。」我才說完就聽到黑澤內心與說出口的話語合而為一。

 

「安達,你這樣我真的會忍不住的。」

 

 

後來......後來黑澤就帶著我進了淋浴間,然後邊親我邊把我脫光,我被他親的昏頭轉向搞不清楚全身上下到底還有哪裡他沒親過,才想著,啊!對了雞雞跟屁屁還沒有啊,黑澤就蹲在我面前,扶著小安達把它含進嘴裡。

 

「啊啊......黑澤那裡......」

 

「相信我會很舒服的,安達我不會傷害你的。」除了吸跟含,黑澤還在舔的同時藉著空檔安撫我,跟著這句話的還有他在心裡說的:『安達的這裡也好可愛,啊啊硬起來了!在我嘴裡硬起來了!還好安達沒有排斥......』

 

對我硬了,而且可能比以往自己在自慰的時候還要硬......好像隨時都要射出來那樣,我渾身抖著,然後我終於懂了剛剛自己為什麼不自覺地顫抖,原來我很期待很興奮啊,我是那麼期待跟黑澤做的。

 

原先手口並用幫我口交的黑澤,突然只用嘴含著,手在我身後不知道忙著什麼,一陣開包裝的塑膠摩擦聲讓我知道黑澤正在努力打開潤滑液和一個我只在網頁上看過的灌腸清潔用品。

 

『可惡應該先開好的,怎麼那麼難開,但是先開好的話安達會不會以為這是跟誰用過的。』

 

「嗯啊!快要......」不是啊黑澤,你怎麼可以一心二用嘴上功夫還這麼厲害,真的快到極點了,不要不要再用舌頭推開我包皮去玩龜頭了!「啊啊!」那個洞也不行!

 

就在我的高潮臨界點快要崩潰之時,黑澤鬆口,然後說:「我幫你清理一下,痛跟我說,要憋住一下喔。」

 

「嗯。」我答應下來,但心裡其實在吶喊,黑澤怎麼可以時機抓的這麼準!好想射好想射啊!

 

黑澤的手有點抖,但手指仍是往我身後的穴口探去,他的手濕濕的應該是潤滑,在我那邊溫柔的畫圓圈按壓,接著伸了進去。我倒抽一口氣,隨即又被黑澤精湛的口交技巧給分散了注意力,有東西在肛門進出的感覺有點奇怪,不痛應該就是沒問題吧?黑澤辦事我很放心就是了。

 

「啊!什麼!」突然有液體灌入我的體內,我這才發現黑澤的手指不知什麼時候換成了灌腸用的噴頭。

 

「安達沒事的,要好了,忍一下喔。」一直跪著的黑澤終於起身吻我,我發現到他的膝蓋都跪紅了。

 

「唔......黑澤你的膝蓋......」

 

「沒事,你應該比這麼難受的多,還好嗎?」

 

「嗯,還可以,黑澤我幫你?」我已經享受黑澤的服務那麼久了,是不是應該要禮尚往來一下?但想不到我才要伸手去摸黑澤那個一直在跳動的部位,馬上就被黑澤擋下來。

 

「我沒關係,我先扶你去廁所,這樣應該就可以了。」黑澤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但聽到他想法的我看著他眨了眨眼,『不不不不!安達一摸我一定會馬上秒射的,都還沒有讓他舒服到我就射了這樣怎麼可以!可是安達的手要幫我撸管啊啊安達的手要幫我撸管!』

 

真虧他可以這樣忍耐,要是我一定不行的啊!

 

他摟著我到廁所後,迅速地轉身要我好了就出來,我也終於得以在馬桶上把體內憋的辛苦的東西給一瀉千里。當然我也很想要把還沒紓解很有精神的小安達給解放,不過得忍著,先射的人就輸了!我無比幼稚地想著。當我走出來時,黑澤已經把床鋪好了,上面還墊著大浴巾,他動作簡直快的像超人一樣,到剛剛為止塌塌米上還什麼都沒有呢!

 

「那現在我該怎麼做?」我走到床墊邊蹲下問黑澤。

 

「你只要躺著享受就行了。」黑澤抱著我把我放倒,臉上的笑容是我看過最耀眼最幸福的一次。

--------

 

黑澤真的做到了,我超級享受、非常舒服,甚至到現在都還飄飄然的,過程中我甚至分不清哪些是黑澤說出口的話,哪些是他藏在心裡被我用魔法給偷聽到的話。

 

整趟過程我覺得我像一隻魚,在海裡游蕩,隨著浪往上打又往下墜,然後身體被打開;黑澤就是那浩瀚無垠的浪濤,在我敞開的同時灌進我的體內。他頂一下我就伴隨著浪上下起伏,他撞一下我就像被大浪拍打般,有點痛卻有著絲絲刺激與快感在體內慢慢累積......最後打在礁岩海岸上綻放出浪花,我那隻魚飛到半空中......

 

然後黑澤還是沒有放過我,像是個漁夫把我釣起來,在鍋裡這面煎一煎,翻過來再炸一炸,從頭到尾吃個精光。

 

嗯,我真的被吃掉了。

 

 

黑澤用著他強壯的手臂和像打樁機一樣有力的腰把我抱進溫泉池裡,然後說要去拿點喝的,這時終於得以全身放鬆的我才回想起唯一有印象的對話......

 

「清,你有舒服嗎?我好舒服。」

 

「黑......唔!」我整個人被搗的弄的亂七八糟,只能夠攀在黑澤身上,話還被吞沒在他嘴裡。

 

「優一,叫我優一。」

 

我現在也想不起來我到底有沒有叫他名字了......想到這裡我害羞的把一半的臉沉到水裡吐泡泡。真的是太扯了,怎麼會這麼舒服、這麼爽!雖然現在泡在溫泉裡後面有點刺刺麻麻的,我還是想知道,自己什麼這30年都沒有嘗試過然後還變成魔法師的?

 

嗯?30歲還是處男就會變成魔法師?那我現在不是處男啦!所以魔法......

 

「清?你怎麼沉在水裡?」黑澤也進到池子裡,他還拿了冰啤酒,放在小木桶裡在泉水上漂著。

 

「啊啊!沒有沒有我只是在發呆。嘶......」我趕緊坐直,然後發現原來除了後面之外,腰也有災情,這痠痛程度看來是得休息幾天了。

 

「我幫你揉揉,抱歉,知道你是第一次所以我很小心了,但還是做的不夠好,讓你痛了。」黑澤坐到我旁邊,幫我揉著腰。

 

「不會啦......你做得很好,我、我......我很喜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我要忍住,清是第一次他是第一次!禁不起我現在再來一次的......啊啊啊啊啊啊忍著忍著,忍耐啊!』

 

為什麼我都不是處男了還可以聽到黑澤心裡的聲音!?我睜眼看黑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種圓呼呼的小鹿眼睛我最無法抵抗了......糟糕又硬了......』

 

「清謝謝你喜歡,我覺得很幸福。」

 

黑澤這麼回答我,但我的目光和注意力全都低了下來集中在他水下的重點部位,真的又立起來了......明明一樣都是射了兩次,為什麼相較之下我的就還軟趴趴的癱著。

 

不,不對,現在的重點應該是為什麼我還是魔法師啊啊啊啊啊啊!?

 

 

The end

台長: Blue
人氣(1,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桃魔法 [黑安] |
此分類下一篇:[黑安] 關於轉蛋 短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