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17:05: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停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麟光站附近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老師在同學會說的話:「以後再見面,大家一定都變很多了。」是嗎?今天看來,搞笑的一樣在搞笑、嘴賤的一樣嘴賤、班對依舊甜蜜……那我,變了嗎?頭髮剪短了、換戴隱型眼鏡,才40天。那麼明年、三年、五年、十年後呢?那時我在哪裡?


我不想改變,只想停留在那些美好的回憶中。因為我沒有把握,明天是不是會更好?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時間是不會停留的。我害怕告別,告別最親愛的人、告別那純真年代、告別自己一去不復回的童年。


我也知道,那些美好的回憶是因為不斷的改變而更顯得珍貴;我也知道,改變能創造出美好的回憶。只是當我看到爸爸媽媽拔不完的白髮、生日蛋糕上滿滿的蠟燭,我真的真的好想賴著不走,真的真的好想永遠都不要去看到未來……時間,能不能停留?

台長: kopi ‧La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