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21:40:1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慶日快樂!!」
我想我會以這樣為開頭
過了一會兒
「恩,好久不見阿!」
你也許會這樣回答
「最近過得如何?」
接下來我應該會這樣問
「蠻忙的,你呢?過得好嗎?」
你可能會這樣說
「不錯阿,大四囉..」
我會這樣說
「恩,有什麼打算嗎?」
你大概會問
「考研所,或找工作囉..」
我想我會這樣說
接著
我會問
「那你呢?什麼時候.......

話題像是斷了的絲線懸掛在樹梢上
被風吹得飄蕩
然後糾結在一起

纏繞

在第二支箭頭射中名字的時候
我仍然猶豫不決
箭頭在名字上來回的游移
像溫柔的撫摸
像殘忍的切割...

凌˙遲


終究
沒有說出那莫名的
「國慶日快樂!!」
故事
也就並未開始

台長: 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茉莉香片
此分類上一篇:蔬菜口味可麗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