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02:39:3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相信命中注定嗎?」她帶著酒意問我

「呵,這就難說了!因人而異吧...或許有些人..」

「不,不是...你沒聽懂..」她打斷我的話。
也好,這樣我就不用為這種沒有答案的話題硬編出一串為發言而發言的答案了。

「我說的是有關於失去、獲得、不勞而獲、跟一無所有,是有關於無意的錯身,你懂嗎?懂嗎!」

「......」我沒有回答。

她用空洞的眼神望著我,很久很久,然後才忽然抽動了下嘴角,把臉別過去的輕哼一聲,然後拿起剩下薄薄一層液體的酒杯,飲盡。

「總有一天你會相信的,總有一天...」她似乎自言自語的說教起來,然而我卻不由自主的搭應著她。

「晤...」小心翼翼又唯唯諾諾的。

「當你以為能做些什麼,卻被那些恐懼、擔心、軟弱所拘禁的時候‧那也是命定的,命定的軟弱......。」她停頓了下來。我保持安靜著,不知道該不該接話。

「或是,錯誤,是的,錯誤......還是失誤?。哈!總之那也是,也是!...」在還沒考慮清楚是否該接話前,她即刻補充了前面的論點。

「恩...」

.....


一斷不算短的沉默。


「你不會懂的。」她眼神不知怎麼,忽然有力的直勾勾的看著我,有一種出人意表的堅定,看來她是真的篤定我不懂她的論調。或許吧...呵!一個喝醉的,萍水相逢的女人?





台長: _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嘴砲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男人與料理的直覺
此分類上一篇:也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