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7:50:3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學無術的無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應該要看看
把我的胸膛剖開

從喉頭以下
畫一條長長的線在正中央的位置
讓你看一看我鮮紅的心臟
呼吸的肺腑
就只是這樣
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你也可以從眉心
畫一條線到後頸
將我的腦袋取出數一數
千萬的皺折裡是否藏著什麼東西

請不要相信我的嘴唇
不要聽見我的言語
那些奇妙的靈動的組成
那些膚淺的花俏的故做姿態的

如果可以
我要掩住你的耳朵
蒙蔽你的眼睛
只請你用手
去觸摸我溫熱的血液
那才是我真實的存在
唯一的存在
最後的存在



你就會明白

不過是這樣

台長: 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M( @@ )M~
此分類上一篇:相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