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4 06:12:3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節的早上,大家忙著準備水果、貢品、紙錢……等各式各樣的東西去掃墓,我們到達掃墓的地方,看到人山人海掃墓的人。
叔公、嬸婆、叔叔、嬸嬸、堂哥和堂姊們到齊了後,就開始掃墓了,首先祭拜,然後「掛幕紙」,大哥幫忙壓紙,小哥和我幫忙撿石頭,掃墓完就去拜土地公,拜完土地公就到靈骨塔看看祖先的骨。
大家走哇走哇的都累了,天氣又熱,汗流浹背,我小聲的告訴小哥說:「哥!我好渴ㄛ!」小哥買飲料給我們喝。
清明節的時候,有很多很多的人再掃墓,大家都會利用這個機會去看看自己的祖先,我覺得非常有意義,每次都會跟爸媽去掃幕,明年清明節我要再去掃墓。

台長: 小珈珈‧呆呆草莓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