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22:27:2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中華職棒總冠軍,像是一部高潮迭起的動作片,還是鬼片?叫我總是在緊要關頭時趕快轉台,免得心臟病發!


我總覺得我是『帶賽』的,就拿今天來說好了,因為事關興農牛還有沒有明天的比賽,所以萬分緊張,因為怕心臟受不了,就轉台到CNN練練英聽(呵!幹麻假裝上進呀?),再轉到緯來體育,哇!興農滿壘了耶!沒想到下一棒就被三振,結束了他們的進攻,我…真恨我自己!早知道就不轉台了!

以前跟好朋友去看職棒也是,她去看,興農就贏;我去看,興農就贏不了,她就說:『會不會是你帶賽呀?』

哎!也許吧!

所以,我就真的不看轉播了!牛牛就真的贏得第六戰了!

呵!人家是『主場魔咒』,我是『轉播魔咒』!

台長: 柏妮絲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