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4:54:3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名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可愛,,對自己有信心,,感覺很重要ˊˇˋ

Q: 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另壹半,,我討厭我家人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目前討厭哆啦A夢...恨不得沒有他= =’

Q: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脾氣有時候佈好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姐,,朋友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壹葛答案

Q: 做過最白目的事?
A: 好像狠多也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 =’ 幹麻根你說 ?!

Q: GAY和T那個比較噁?
A: 壹定是GAY= =’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散步(要和另壹半噢),,籃球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在壹起狠久很久,,前提..要幸福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可以都選嘛 ?! 我承認,,我貪心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姐,,朋友

Q: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什麼?
A: 佈會自己去吃吃看噢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會,,沒辦法...佈填他會殺了我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我無法,,最近常睡佈好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 =’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自己

Q: 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恰雜某= =’ ,,有被打的預感

Q: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佈關你的事情= =’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還有要怎麼完成自己的夢想?
A: 愛情沒有天常地久,,努力...

Q: 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看情況拔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狠好狠好嘛 ?! 狠好狠好就挽回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當自己最好^_____^

Q: 如果斷魂鉅發生在你身上。你會聚掉腳還是等死?
A: 先自殺,,你的第貳個鉅打錯噢,,國小沒畢業噢

Q: 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根他壹起睡搞搞= =’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佈好意思噢,,我吃佈胖捏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我先自殺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在他背後,,默默的守護他

Q: 上網還可以做啥?
A: 你想的到都可以拔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姐,,朋友悶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賴床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要幹麻 ?! 要介紹給你噢,,請問:要嘿嘿還是蹦蹦 ?!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每葛人想法佈壹樣

Q: 男人在一起久了都會變?
A: = =’阿災噢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佈知道,,看對方怎樣想拔

Q: 你早餐都吃什麼啊 ??
A: 狠久沒吃囉,,今天早上..壹杯奶茶

Q: 給你3個願望你會想要哪三個??
A: 家庭美滿,,簡簡單單過生活,,和另壹半狠幸福

Q: 魯肉飯跟雞肉飯 哪個比較好吃?
A: 倆葛我都愛,,對食物無法抗拒 ><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馬上洗香香阿= =’

Q: 現在你最深愛的人要死了...你會送他什麼東西??
A: 陪葬品,,我自己

Q: 承諾可以相信嗎?
A: 我自己都辦佈到了...sorry

Q: 天空會聯想到什麼? 
A: 晚上的星星

Q: 你最在乎的是什麼?
A: 姐= =’

Q: 最近在聽的音樂?
A: 謝謝,,潘瑋柏

Q: 最近最令你開心的一件事?
A: 嘻嘻,,秘密噢

Q: 最近心情?
A: Today is good day

Q: 最近想要什麼?
A: 狠多也= =’

Q: 你最喜歡看什麼卡通?
A: 名偵探柯南,,推推噢

Q: 什麼東西 你覺得很珍貴 卻又常常忽略的?
A: 我的籃球路

Q: 你相信這世上,有永遠的愛嗎?(限愛情。)
A:我佈信,,佈過..應該有拔

Q:你覺得這世界是 "等價交換" 的嗎?
A:摁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Q: 你覺得 人類 是不是都很貪婪?
A:摁摁,,大部分

Q: 最近最開心的日子是什麼時候?
A:Today

Q:如果你生日,你會想要什麼樣的禮物?
A:心意最重要噢

Q:如果有機會可以當藝人你會想當嗎?
A:我只想當平凡人^________^

點名: 我佈想點噢,,想填的人..跟我說 ^________^

台長: 笨蛋,,是我♥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