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3:39:38|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愛與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種強烈的欲望
彷彿冥冥中已經被安排好
即使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我知道我要追隨著有你的方向去
該感謝網路和交通運輸工具的發達嗎
世界才變成平的
於是我感覺和你的距離越拉越小
東京對我來說已經是整個台灣大
東京到桃園中正機場飛行時間三個小時
也不過就是開車從宜蘭到台中的距離
曾幾何時 人生突然變得有趣起來
我不害怕做決策
也不害怕自己的人生會走向什麼方向
因為不管怎麼走都會比以前來得幸福有意義
美國雖然已經變得遙遠
但我知道那是我改變的第一步
就像五分鐘內決定辭職 一個星期內決定考ITI
不知道哪裡來的固執和勇氣
或許就是因為沒有瞻前顧後的游移才可以這麼果斷
考不上歐語組或許也是早就註定好的
註定我這輩子要朝自己喜歡很久的東西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上帝關了你一扇窗所以才找到出口那扇門


----------------------------

關於愛
作詞:姚若龍 作曲:戚小戀 主唱:Gigi

How fast can I grow up to see what is love?
Wait for my dear prince to show up.
Some said loving with heart could teach you a lot.
Please tell me is it true or not.

關於愛 太複雜 它總是千變萬化 能讓人偉大 也讓人頭昏 眼花

愛有時像是陽光 照亮了希望 遠看很暖和一抱卻被燙傷
愛有時像是星光 遙遠而迷茫 在某天卻指引我一個方向 找到他

你想快點長大 不用看童話 等王子帶你騎白馬
是不是有淚光 愛才更閃亮 幸福前公主會悲傷

愛有時像牛奶糖 越吃就越想 太多的甜蜜變成痛的蛀牙
愛有時像杯苦茶 剛喝會害怕 最後卻品嚐出了清雅的香

台長: 棉棉花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
一起唱
愛我~非你莫屬
愛我~非你莫屬
2007-03-05 12:58:2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