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8 09:54:17| 人氣8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羅一點都不帶猶豫的道:“相信,雖然我也沒見過。但是我就是相信!”
  “恩,我也相信!”蕭明大有深意的看了米羅一眼:“這個可以保護你哦,可是我親手做的護身符!”
  米羅哈哈大笑:“好,兄弟做的,肯定管用!”
  叮!
  “現在是,地下二層!”
  電梯廂房微微抖動,電子提示音響起,卻有一種死寂的幽冥之氣在久久徘徊,就像是那即將打開的電梯之門,通向的是地獄入口。
  電梯門緩緩打開,輕微抖動著,就像是有一雙無形的手正在搬動它,透過那電梯門外與電梯里反差極大的光亮,只能隱隱看到一個人影站在電梯門口。
  “也許是等待電梯的人吧。”
  米羅微微挑起眉頭,如此想道。而一旁的蕭明卻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同時,巧兒睜開了雙眼,那黑如星辰的眸子,漸漸地變成了如同藍水晶一般的妖魅。
  電梯門剛剛打開的縫隙外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聲音,‘撲撲撲’沉悶的槍聲在消音器的作用下顯得如此的深沉,清脆的彈殼掉落的聲音卻在低吟著這殺人的樂章。
  電梯外,燈光昏暗,那個站著在門口的人被電梯中的燈光投出長而斜的影子,但他并不是一個等待電梯的人,或者說,他是一個在等待電梯門打開的人。
向您推薦:訂做制服  服飾精品批發  桃園手機維修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8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男人之家
2020-10-24 17:0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