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7 14:10:55|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嘻一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事兒,今天我已經玩得很開心了!”葉從夢再次深深的看了蕭明一眼,笑了笑。
  兩女又向米老爺子道別,然后走了。
  出了門,夏沛嵐就急不可待的問道:“夢夢,怎么樣?試出什么來沒有?”
  葉從夢搖搖頭:“暫時沒有。不過他看到我的第一眼反應,很明顯他感覺到了什么。那個眼神,要么是認識我,要么是感覺到了我身上的靈氣。但是我不認識他,所以十有**是他感覺到了我身上的靈氣。但是剛才我試探之下,他身上又沒有靈氣反應,真是奇怪!”
  “我是搞不懂你們什么靈氣啊之類的。根本沒什么用吧。還是真氣有用!”夏沛嵐比劃了一個手勢,指間有銀光閃亮。
  她從小修煉古武,功力不差。真要打起來,也就米羅這樣的人形暴龍能打過她,其他的等閑十幾個特警也不一定是她的對手。
  “嘻嘻,總有一天,我抓一個鬼來嚇你,到時候你就知道靈氣的作用了!”葉從夢嘻嘻一笑。
  “切,小學就用這個嚇我,也沒見你抓到鬼啊!不怕你!”夏沛嵐不以為然的笑了:“局里催我了,我得先回去了。下次見!”
  “下次見!”葉從夢點點頭:“自己小心點!”
  “小姐,剛才我也沒有感覺到任何的靈氣!”一個聲音在葉從夢身邊響了起來,但是卻沒有任何的人影出現。向您推薦:台南室內設計  中壢修手機   團體服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