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7 14:01:5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真的是我錯了?
  葉從夢第一次對自己的肯定起了懷疑。
  “小明子,你背著的這個小姑娘是……”米老爺子適時的開口,打破了無形之中的尷尬。
  蕭明托了一下巧兒,笑道:“我女兒!”
  “……”米老爺子的反應和前面聽到蕭明這樣解釋的人差不多。
  米羅急忙從一旁開口解釋,當然是他臆想出來的那一套,而米老爺子也就這么信了:“你都是一個小家伙,還帶著一個孩子。唉,難為你了!”
  蕭明無所謂的笑了笑:“總會有辦法的。米爺爺,你看我現在都找到工作了,也許用不了多久,我就是全C市,甚至全國出名的攝影大師了。到時候再多養幾個孩子都不怕!唉呀……”
  卻是巧兒聽到蕭明的話吃醋了,咬了他耳朵一下,但是似乎咬過又后悔了,又伸手給他揉揉,還嘟起嘴吹吹。可愛的模樣引來其他人的都是會心一笑。
  “很可愛的小寶貝!來,過來,爺爺給你糖吃!”米老爺子走到自己的桌子那里,抓出一把糖給巧兒。
  原來米老爺子這些糖是專門給那些來看病的小孩子準備的。中藥大部分的味道都不怎么美好,很多小孩子都不喜歡吃。但是小孩子也好哄,有的時候一個表揚,一個糖,就可以讓他們很開心了。
向您推薦:申請室內裝修  夾鏈袋  木作工程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