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6:46:4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地一沙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以前國文課本裡有一課是從這本書節錄出來的 至於是哪一段
我也記不得了 真正的看完整個故事是因為素貞送我這本書
素貞在書上有寫了幾句話 昨天看了還是很有感覺
本來素貞是要送我影片的 不過他千辛萬苦找到之後
發現翻譯太爛 後來還是決定送書
除此之外 素貞還特地去找海鷗的模型
後來找不到 就用信天翁的模型代替
(其實我也分不出來海鷗跟信天翁:P)
小小的信天翁就擺在我家的電腦螢幕前面
昨天又把書拿出來看 看到素貞的字 還是挺感動的
有時候我在想也許在某些部分 素貞比我更清楚我自己
其實我是挺單純挺笨的人 只要有人對我好或是看重我
我就會努力的想要去報答他的知遇之恩
素貞應該也是看到了這一點 所以才會送我這本書吧
而我也努力的想要展翅飛的又高又遠
最近真的比較有體悟了 但還是得加油
當初說至少要一年才能走出情傷 如今過了一年多
也真的慢慢的步出了 之前連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都忘記了
更不用說要怎麼去喜歡上其他人了
但最近忽然又想起以前喜歡上秀芬的那些記憶
我知道我回復了 可以重新的去愛人與被愛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追女生 以後也只能偷偷喜歡吧
或者就得靠你們幫忙了 :P

那天第一階的團體結束之後 觀察員替每個人都給了評語
他說我在團體中一直都是給人家溫暖的支持 也有體貼的小動作
我覺得也許有部分是我自己的特質 但我忽然想到那不就是素貞給我的感覺嗎
我不自覺的受到了素貞風格的影響
現在的我真的很想通過張老師的測試然後接案 從事助人工作
找到我自己 這才是我想要的吧

台長: 灰熊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