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2:20:24|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小仙女在玩仙女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因腦梗塞中風,造成身體的一邊麻痺,現在只能用四腳助行器行走,但是;母親的腦筋還是很清楚的,家中的大大小小的事,有時,我還得請教他呢。

母親的那個年代,男女都早婚,與父親結婚後,共生了五男一女。弟妹都成家後,也分別有了下一代,不過,這陽盛陰衰的局勢,馬上被改過來了,小仙女家家都有,小帥哥就孤單多了。

二弟與四弟是最喜歡在拜拜時,尤其是在過年期間,買鞭炮回來加強年節的氣氛。

小仙女都還小,仙女棒可能是他們目前比較喜歡的年節玩具,一個個都玩得很開心,不過,孩子終歸還小,大人都在一旁照顧著,而我這大伯的,就只好拿相機拍下歡樂的過程。

玩過仙女棒嗎?

玩過水鴛鴦嗎?

玩過沖天炮嗎?

玩過連環炮嗎?

玩過玩具手槍的紙砲嗎?

回憶一下吧,哪天我心血來潮,我會嘗試將記憶的童年,用畫的,應該很好玩,是吧?
仙女棒輕輕滑過,造成的效果很棒!
華麗的仙女棒,總是能讓孩子驚訝。
好似打鐵師傅打出火燙金屬噴溢的火花。
我相信孩子們不會忘記他們玩過這些仙女棒。
彷彿馬戲團的特技,這弧度每得正好。
耍得好~有細有粗,真奇妙~
怎麼畫出來的,不知道,知道的話,也劃不出一模一樣的圖,或照片。
一支或兩支仙女棒,忘了....

記得的是小仙女們天真的歡笑聲....

台長: Benetton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火囪】2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