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9:00:48| 人氣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relDRAW】帆布大小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K君.本身對畫圖的概念不強.但也不到很差的地步.

可是.對一個畫匠的我.我畫CORELDRAW超快的.我卻不得不佩服他的審美觀.他經常很輕易就指出我構圖上或配色上等等的缺點.

一開始.我是很不削的.甚至跟他說.當然是開著玩笑.要我改圖?錢來!支票多帶幾張來!由於都是蠍子.又是HAWKA.有時辦公室的同事.都以為我們大小聲是在吵架呢.

下班後.我經常看著自己的圖.與K改過的圖.我不得不佩服他審美觀的強度.而那強度.往往來自市場性的肯定.

這話怎說呢?

K很多CASE都是來自國內的雜誌贈禮品.那些選禮品的人.早就百鍊成鋼.一個個跟什麼一樣.都是喜歡拼走在流行尖端的人.

K能說服那些人.絕不只是靠一張嘴.東西總要能拿出來嘛~

再說一次.我已經是叔字輩的人.但我經常保持心態年輕.我看電視.也看雜誌.我不用保養品.但朋友說我比別人省了10年的保養品.因此.許多年輕人有事情.總愛找班叔聊聊天...因此.K也喜歡找我畫圖.

台長: Benetton
人氣(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orelDRAW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CorelDRAW】奇異果係金ㄞ~
此分類上一篇:【CorelDRAW】USB 風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