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11:15:53|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島買春團新篇--你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夠大吧?

有一天晚上,老陳從洗手間急忙跑出來,拿著相機又往回衝,口中念著,好大支!

((哇勒~= =||| 幹嘛~又要比大比小唷?這老小子瘋了?膽子變大啦?))

「快點來啦,我這支超大支的!」

((MD!又不是沒看過你的,你給我打針啊?))

「班,快啦!又飛走了?」

((啊..給我裝笑維?還會飛走?飛走你的香蕉芭樂!))

「班~快點啦~拜託!」

這次的聲音有點哀求聲了....

「好啦!我過去看看啦!」

((其實,我有點怕,幹麻跟我比這個...))

「哇勒靠!真大!拍了快閃!啥玩意?會釘死人嗎?」

兩個老男人七手八腳忙亂一場,刷~~閃人~~

台長: Benetton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島買春團 |
此分類下一篇:寶島買春團新篇--陽明春曉 PART 4
此分類上一篇:寶島買春團新篇--2005西門町的傍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