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4:28:08| 人氣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lieve i can fly - r. kelly
i used to think that i could not go on
and life was nothing but an awful song
but now i know the meaning of true love
i’m leaning on the everlasting arms
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do it
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s nothing to it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i think about it every night and day
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
i believe i can soar
i see me running through that open door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see i was on the verge of breaking down
sometimes silence, it can seem so loud
there are miracles in life i must achieve
but first i know it starts inside of me


我知道,家裏的人都不怎麼喜歡我在內地做發展,他們認為江門這個事業只是一個兼職,一個玩下玩下的東西,現在的成功是因為幸運,我們幸運的找到了這裏還沒有的盲點,還選擇了好的地方,所以這一切都是幸運,還沒有能力支配這一切,他們希望我儘早回去澳門工作,找一份好的工作,得到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樣以後生活就不用擔心

謝謝你們的意見,你們的意見我會聽,但是我有我的人生,我知道我喜歡的東西,儘管我還在尋找我的人生目標,偶爾會迷失,但是現在的每一步,都是我的選擇,這全部都是我的經驗,我不知道我是否是你們口中所說的急功進利,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只是看到了機會,不想讓機會白白流失。

機會,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看到了,也不一定有這個沖勁去做,即使有這個沖勁,也有可能發覺自己無能為力。現在,我只是用我的能力,做到我可以做到的事情,如果失敗,我不會怪誰,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有時候我也會動搖,我也會問自己,這樣做好嗎?大家都反對,這樣下去真的好嗎?不過正是這樣,使我明白了為什麼歷史上偉大的英雄都不理世界的眼光,堅持自己的想法,做自己認為對的東西,因為在他們心中有遠大的目標,堅定的信念,正因為這樣,就算是被燒死,被殺死也堅持他們的理想。我也要像這樣,心中的信念不能動搖,為了夢想而努力,如果一個連夢想也沒有,那他生活還會有什麼意義!

我相信這一年,我可以開到5家店和擁有一間物業,這是今年的目標

希望通過MORE,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改變自己對財富的觀點,從而達到富裕

台長: bennyhei
人氣(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的歷程
此分類上一篇:i am ?

艾文@ALVIN
加油丫~我都剛曾遇到這個問題, 不...是一直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既然有機會~要好好捉緊~加油!
2008-02-14 00:13:3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