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1 00:57:2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放不下嗎?還不夠成熟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已快要忘記的感覺,
沒想到今天又會冒上來......

今天送貨回來,
坐在貨車上,
突然不自覺的回頭,
正好看見那個總把"幹!怎麼會有敗類在這裡?"
當作是對我問候詞的那個垃圾,
心裡那種厭惡的感覺,
那種無名火又冒了上來,

那時我為什麼會不自覺的回頭看.....
恐怕是人家說的[動物的危機意識]吧!
沒錯!
那時他的確是用一種卑劣的眼神瞪我......
一發現是那個垃圾在瞪我,
我回頭叫身邊的師傅看看他,
"那個人怪怪的耶!要是在市區裡用這種態度看人早就被人打死了!"
我笑笑的[嗯]了一聲後,
就進去了......

我相信要是我是街邊的混混,
早把他拖道路邊海扁了.....
各種心裡對他的不爽和記憶通通湧了上來......
他是誰?
為何我如此討厭他?
他是我之前的同學(唉~實在很不想承認....自認為很丟臉)
在我看來,
他只是個十足的[卒仔]
在老師面前乖的跟貓一樣,
然後在背後詛咒老師之類的....
然後耍狠只會再朋友再的時候,
朋友不在連吭都不敢吭一聲!
然而他大部分都是在針對我:
在我上課時一直對我丟東西,
有時候是垃圾,
有時候是瓶蓋,
有時候是威脅我的紙條,
然後到處造謠生事,
甚至有一陣子我每天早上桌上總是有一堆餿水,
當有朋友為我說話時,
他就找一堆他自己想出來的缺點貼在我身上,

問我:
我就這樣隨他作弄?
沒辦法啊!
我當然當眾跟他翻過臉,
但每次都被老師壓下來,
搞到最後好像他整我有理,
我對反抗就是我在破壞全班秩序,
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那是私立學校的老師嘛!
因為那個垃圾是老師多年的補習學生,
老師哪敢斷送財源呢?
越級報告試過沒?
老師把事情壓下,
證人嘴巴都被操性成績塞住,
更別說證物了.....
私下解決試過嗎?
學校坐落太平鄉,
外面"朋友"出入不方便......

就這樣,
原本只是單純兩個同學間的惡鬥,
時間久了全班大部分的人,
都積非成是,
朋友漸漸少了,
只剩下一兩個只敢私底下幫我,
我則[名正言順]的成了班上的異端分子,
藐視,
落井下石,
惡意中傷,
已經屢見不鮮了.......

有時候真佩服自己,
我竟然可以在如此環境生存了兩年半?

如此的不快樂,
如此的高中生活,
我應該要放下的,
今天卻又舊事重談,
我....還是放不下嗎?
這或許意味著.....我還不夠成熟吧!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