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31 13:47: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漂亮美麗從頭做起]-SOFEI舒妃-CPR髮質重建調理膠囊(24+6粒)10入



小妹我很喜歡看韓劇跟日劇,我發現那些女主角們除了顏值高以外,都有一頭美麗柔順的秀髮,所以我也很注意我的頭髮,剛好小妹的妹妹買了SOFEI舒妃-CPR髮質重建調理膠囊(24+6粒)10入,我偷偷試用以後覺得不錯,一定要當報馬仔來讓大家知道~~SOFEI舒妃-CPR髮質重建調理膠囊(24+6粒)10入嚴重受損髮適用,美麗要從頭做起現在網路上SOFEI舒妃-CPR髮質重建調理膠囊(24+6粒)10入有特價,跟我一樣的愛美人不妨買來試用一下~~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結到ET Mall 東森購物網











<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write(R65PDMHTML.join(''));











商品特色:

<急救膠囊(粉紅色)>


染燙漂髮
、強力吹整、過度曝曬後使用





<養護膠囊(金黃色)>


平日養護秀髮
、吹整及外出前


?

使用方式:

【平時養護】

平日洗髮後,將頭髮擦至全乾,視髮量多寡將一至二顆金黃膠囊剪開並擠在掌心上,


均勻輕拭於全髮,可特別加強髮尾部分,不需沖洗。





【緊急救護】

在染燙漂髮、強力吹整、過度曝曬之後,視髮量多寡將一至二顆粉紅膠囊剪開並擠在掌心上,


均勻輕拭於全髮,可特別加強髮尾部分,不需沖洗。





【特別建議】

每週一次,配合蒸氣或熱毛巾做深層修護髮療

視髮量多寡及髮質受損狀況,將一至二顆金黃膠囊或粉紅膠囊剪開並擠在護髮霜中,


均勻攪拌混合後,均勻塗抹於頭髮上,以熱毛巾(或蒸氣)熱敷10-15分鐘,在用清水洗淨。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



台長: benny8307x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