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00:39:1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落長澳洲十日遊(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也是自己醒了的 大約是八點
吃了早餐 費大勁蓋起行李箱
便搭車前往市區
結果遠遠坐過頭又坐了回來
澳洲的市區說實話看久了風格都很近似
布里斯本雖號稱第三大城
在看過前兩大城後便很難明白這城市的特別之處在哪
最明顯的感覺反而是這裡的人擺明比較不友善
一點我便搭上車前往黃金海岸衝浪者天堂了

Gold Coast是一段很美的海岸線 稱的上是名滿天下
我們選擇了Surfers Paradise
Islander Hostl是家規劃挺好的飯店
這裡擺明了是個觀光勝地 充滿渡假的氣氛
滿街是穿著清涼踩著海灘拖鞋的青少年

行李放好後我換上小花裙廉價夾腳脫又自己出來晃
沿路逛了幾家商店 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頂遮楊帽
沙灘上照例又排了條條人乾
我不預期的看到自己肖想以久的red rooster!
廣告裡聲稱的澳洲最好吃的烤雞
雖然很明顯的商家看起來很破敗上門的顧客也不多我還是很有勇氣的推開玻璃門走了進去
6塊錢的classic quater外加田園莎拉
真是難吃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但我還是很愛惜地將薯條全留了下來打算當隔天早餐

Islander提供買飲料供晚餐的服務
我便很自在的晃進酒吧裡吃晚餐
烤豬肉淋醬綠豌豆和烤馬鈴薯
跟我在學校吃了兩個月的Cafe food相似度達九成五
逼自己全吞了下肚
在大螢幕上看到自己聽了兩個月的Keane樂團主唱的真面目 當場心碎了

回到飯店看到室友竟是剛才在酒吧裡早注意到的可愛女孩
聊了一下原來是從日本來這唸語言學校的 也是一個人出來旅行
兩人一拍即合 馬上出門逛街去了
看了場街頭表演 便到La Prochetta喝了杯咖啡
咖啡極淡 不過兩人聊的超來勁
我是手舞足蹈到了無法控制的地步
日本女孩有著很可愛很可愛的笑容
而且總是很專注的看著我說話

兩人欲罷不能聊到餐廳打烊了才晃回飯店
說是要洗澡在拿衣服時又以行李箱當桌比手畫腳口沫橫飛了近兩個小時才進浴室
等我出來時她早已睡了

隔天起床我心理始終掛念著我的Fraser Island行程
預約了衝浪課程
吞了我的紅雞薯條便換上衝浪衣往海浪前進
衝浪真的好好玩
兩小時課程掙扎的結果已經能乘浪衝回岸邊改變方向
不過還是站不起來
很菜鳥的幾次遭衝浪板淹頂
在腳上留下了好幾道疤 喝海水喝到飽得要命
不過自己對自己立下誓言站不起來我就不回台灣了
Melbourne的Torquay Beach還在等著我哪

衝玩浪跟Saya拍了合照
兩人找中國餐館找了半天
其實Saya早就心有所屬了 只是很亞洲人的 不敢講
後來她很婉轉的領我到他早就想要試試的餐廳
餐點很不錯 我們還特地要求廚房加辣
也許是別離時刻將至也許是能聊的都聊的差不多了
此刻有種無聲勝有聲的氣氛
兩人交換了住址電話 說好了以後再聯絡

回商店街逛了唱片行 還是買不到紀念品
一心掛念之後行程的我便跟saya提早到了轉乘站
她是要搭十五小時的巴士到雪梨
而我則是忙著懊惱懺悔
果然要緊事就該早點做
我所有想安排的行程在公司五點下班後幾乎是什麼都做不成了
很幸運的發現彼得潘貼出Fraser Island的廣告牌
我又晃進去試運氣
結果能排進行程的Fraser island tour全滿了 畢竟是後天的事
中間saya匆匆進門來跟我道別
我在那樣慌亂的情況下沒能給她一個擁抱

折衷後的行程是到Moreton Island...
Queensland's best kept secret......聽起來就很遜
但我真的很想去小島玩
所以還是決定衝了 越人煙稀少的想必我越愛吧
晚上真的是孤單單一個人了
回到房間新搬來的外國人距離感其大
吃了飯 想說該享受一下飯店設備便硬是下樓泡了Spa
兩對情侶spa也沒開就各據一角擁抱訴情
不要命的硬是下水打擾兩對小情侶
泡了泡一位醉鬼也來湊咖
結果六個人就很不搭嘎地在小小的spa池裡泡澡
想想要泡澡也不該到這麼髒的水裡泡 我便在寒風中起身回房了

但夜景好美

回到房間竟懶的出去了
看了看trading spouse
竟覺得自己賺到了個好節目 同時也理解到自己很可能在最近的關係裡扮演了怎樣的角色....
掙扎著洗了衣服
想烘乾時洗衣間已經鎖起來了
我的衣服就這麼在公用洗衣機裡躺了一晚

台長: 女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