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5 18:30:13| 人氣1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祕密花園」捧紅這些人 三位女星都成人妻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2003年開播,播出後人氣爆棚,劇中演員跟著知名度水漲船高。童裝這部青春偶像劇描述林依晨楊謹華梁又琳三個美女姑娘,在機緣巧合之下成為室友,最後又開展了一段又一段的青春故事。同時的主要演員還包括李厚豪、李岳和張天霖等人。

童裝

時隔17年,如今劇中主要演員各有發展,除了李厚豪從演員變身為科技新貴,劇中三位女主角都嫁為人婦,林依晨這些年結婚也準備生子,楊謹華也嫁給石油設備富商,飾演「林文靜」的梁又琳,自2010年起事業重心轉往大陸,2013年和合作電視劇「我的媽媽是天使」的劇中「哥哥」趙錦燾相識,進而擦出愛火,如今也是兩個女兒的媽。

男主角之一的張天霖,近年同樣進軍大陸開拓事業版圖,也把重心轉向幕後工作。李岳則專心在兒童台當西瓜哥哥。李厚豪說,5年多前曾在路上碰過李岳西瓜哥哥,也碰過張天霖,大家一直說想再聚一聚,但有的在大陸有的已經結婚有家庭,始終湊不齊,他計畫明年再邀集找個時間邀大家聚聚。

張天霖(左起)李厚豪、李岳、梁又琳、林依晨、楊謹華當年演出「我的祕密花園」一炮而...
張天霖(左起)李厚豪、李岳、梁又琳、林依晨、楊謹華當年演出「我的祕密花園」一炮而紅。圖/摘自網路

★更多新聞報導
童裝 ▪ 獨/認曾忽略家庭!許效舜曝掀黃曆與妻享閨房樂
▪ 愷樂偷腥下場慘?酒國名花:她「有包有男人」很快樂!
▪ 霍建華要分開過母親節 林心如揭背後原因
▪ 整理包/周揚青分手羅志祥 加碼爆猛料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4533314

台長: bendtp2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