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30 20:50:10| 人氣2,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彈珠台標籤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現在你在南部的夜市
或是老舊社區的巷道間
還是偶爾看得到這
你我小時後熟悉的彈珠台
根據我的觀察
這已是第三代的彈珠台了
而我之前放在新聞台上的
是第二代的
那...
第一代的呢?
是較簡陋
型式各異(從反日、打倒共匪、『祖國』各省介紹...都有)
這張彈珠台標
是第二代的
『每回壹元』可以看出他的身價
為什麼會買下他呢?
一次偶然的機會
在古物商那兒看到零賣的這張
想起我的那台標籤太破舊了
原以為買這張貼上後
就可以組成完美的彈珠台
誰知
買回來後
看著彈珠台上破破舊舊的標籤紙
跟這台彈珠台還蠻配的
標籤紙與彈珠台也在一起幾十年了
想著 想著
我竟也捨不得換下了
現在想想
當初我如果把新的標籤硬是換上去
豈不太『鄭余鎮』了......


台長: Ben
人氣(2,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