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0:43:19| 人氣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見-以前迷失目標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著老婆打著線上遊戲的自己...忽然發現,很像以前當宅男的自己!!
其實現代人都誤會電腦的真正的涵義...電腦(computer)的原來意義是『計算機』,也就是說,人類會發明電腦,最初的目的是幫助處理複雜的數字運算。而這種人工計算器的概念,最早可以追溯到十七世紀的法國大思想家帕斯卡。帕斯卡的父親擔任稅務局長,當時的幣制不是十進位,在計算上非常麻煩。帕斯卡為了協助父親,利用齒輪原理,發明了第一台可以執行加減運算計算器 。後來,德國數學家萊布尼茲加以改良,發明了可以做乘除運算的計算器。之後雖然在計算器的功能上多所改良與精進,但是,真正的電動計算機,卻必須等到西元1944年才製造出來。
電腦是一件大發明,也漸漸成為大家不可或缺的東西,原先可能是用電腦做作業,到後來就會很依賴電腦,因為除了做作業之外還有很多事可以做,也可以隨時隨地吸收最新的資訊,或者用來打發時間,玩玩線上遊戲,你以為你在玩電腦,其實無形之中我們都被電腦給掌控了,生活離不開電腦也沒啥不好,但是沒有了電腦就沒有生活這可就不好了。
我想你可以設鬧鐘定時,限制自己上網時間,無聊也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不要為了上網而荒廢自己該做的事情,其實這真的很糟糕,因為網路本來是用來便利我們的生活,如果全部的生活都被電腦給佔據了,那麼生活又有什麼意義,所以千萬不要被網路所掌控,畢竟電腦是人類發明的物品,不是電腦創造人類,你應該好好善用工具,而不是被工具所奴隸。
而且在電腦前面待太久對身體健康也會有影響,所以使用電腦的時間盡量要減少,也不是說不要用,只是能不用的時候還是不要用。
說這麼多,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通,因為現在實在有太多人濫用電腦,如果有一天沒有電腦的話,後果可能很不堪了,其實我也沒啥資格說別人,只是覺得我們用物品但是不要被物品奴役,你好好想想這句話的涵義...究竟是你玩遊戲還是遊戲玩妳呢??
最近覺得ㄚ...以前下班,老婆總會陪在我旁邊!!陪我看電視陪我玩!!
現在下班怎麼就直接在電腦前了......還有好多小細節喔~!
我知道你在瘋電腦!!我以前進入那個世界過!!
所以我能夠理解!!所以我不並不想要你去碰觸那個世界!!
我不是要妳常常看著整天打往咖的人嗎??
眼神呆滯,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
我以前當"宅男"的時候也是這樣,反應便遲鈍,頭腦也變呆!!.........




台長: Ben740105
人氣(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思咩
如標題
迷失目標的自己(現在ㄉ我)
或許 真的是
我發覺
原本開朗的自己 漸漸不在
已經快看不清。
2008-02-25 17:15:17
如咩
嘿嘿。。

妳怎麼囉!!!

寶貝....

不要這麼不開心嘛!!
2008-02-26 05:50:46
Ben740105
TO...思小妹!!
妳跟&quot他&quot需要多加油嚕!!
&quot磨合期&quot...總是痛苦的!!如果真的迷失自己的話..就停下來好好的想想吧!!如果累了的話...請打&quot薛叔叔&張阿姨專線-!!聰明的妳會懂得^_^&quot!!自由誠可貴....快樂價更高..愛情來臨時...兩者&quot皆可拋&quot!!
2008-02-26 10:0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