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4:37:3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快樂的時候[放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最快樂也最期待的就是放學

今天和蘇群翔、笑點妹、瓜瓜、蓓蓓、皮皮一起走下山

我們去玩盪鞦韆和溜滑梯

玩盪鞦韆的時候我差點飛出去耶

話說蘇群翔超會盪的盪的好高好高

而我呢...都要靠他來幫我推

他都把我推的高高的反正我也很喜歡

但很容易就會差點飛出去

蘇群翔這個人超陰險的

他都趁其他人在盪的時候偷偷的在後面加把力

讓他們盪的高高的每次他們都在叫

這時候就要裝做不認識免得被外人發現我認識他們 哈哈

我好壞噢

途中皮皮先走了因為要趕公車

剩下的其他人就玩溜滑梯啦

超滑超好玩的但留了很多汗希望這樣會瘦下來 哈哈

某兩人還拖鞋子玩耶但襪子有點髒

台長: ↗嘻嘻♀毛毛↙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心情。0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補習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