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07:43:50| 人氣5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很幸福的人~爹地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我是很幸福的人
從小~ 我就被當成掌上明珠 被捧的像公主般
我的父母~ 總是給我最好的
從來沒有缺過什麼 是個被父母疼入心肝的寶貝

看看照片的衣服~是我親愛的爹幫我買的
他的眼光很好吧? 哈哈哈他每次都會這樣幫我買東西
都是我很喜歡的 而且他為了我 都不會很在意價錢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都要自己適可而止~哈哈
我要買的時候 都會問他 這樣回去會不會被媽媽念?
哈哈因為有時後亂買東西(爸爸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亂買 因為是我在選)
他都惠說 "不會吧?" (哈哈哈 其實你應該絕得會吧?哈哈哈)
每次和爹地去逛街 總絕得他狠想替我買下所有我穿起來好看的衣服
他總是希望我快快樂樂 打扮的漂漂亮亮
因為 我是他永遠的小公主
雖然爹地沒有很善於表達
但是他對我的愛~ 是不用言語就這以輕易的感受到的
阿爹很可愛~
總是用問句來表達他想說的話
以前當我喜歡歌手出了新的CD
我就會嚷嚷"ㄟˊ那個誰誰誰今天發行新的專輯ㄝ"
要是我爸爸聽到了 
他就會說"今天好像要去鳳山?"
(賣CD的地方在鳳山市區)
我剛剛說過 他總是喜歡用問句來表達他的話
而我很喜歡開我爹地玩笑
當他那樣說的時候 我就會故意要他說出真心話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要買給我囉?"
結果他就會說 "有嗎 我有這樣說嗎?"
我就會說"哈哈哈 沒有嗎?"
他會回答"好像有後" 哈哈ㄚ他就輸了!
還有以前小時候 只是想買一個包包來裝書
當時候看了很多家 連兩百多我都絕得貴
因為當時後還小 覺得錢很大
我依職想要找到更便宜的
可是後來看到一個小熊的好想要!!
問了價錢 她居然要900多
我很猶豫阿~結果爸爸二話不說 就買給我 
只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
還有好多事~
當我需要錢錢去買東西的時候
他都會莫名奇妙的找理由來"贊助"我 哈哈哈想到就好笑
"贊助"這個字 就很像我和他之間的溝通密語
例如
"爹地~ 我今天要去逛街 你想贊助我嗎?"哈哈
哈哈哈 媽媽就會很無奈~ 哈哈 明明就是在要錢
有時候去買便當阿~ 或是下車去買東西吃
剩下來的錢 爸爸都惠說是當跑路費
整個就很感動 因為 那些錢收集起來 也還滿多的呢
雖然這些例子好像在講前錢~
但是重點卻不是在錢 是在於我爸爸對我的付出~
你門董嗎?

以前在看小丸子~ 
就絕得 如果我是小丸子~ 那我爸爸就是爺爺吧~
疼我疼到一種地步
很擔心我的事情~
曾經有一次去買早餐
我摔倒~ 豆漿都翻了 還跌了一跤~ 哈哈 
回家以後~ 告訴阿爹~
阿爹就說 "後 他門這樣的建築設施真的很糟糕 可以去告他門ㄝ"
哈哈 其實也是我自己走路不小心啦
可是 我爹依點都沒有要念我的意思~
還忙著幫我說話 
通常其他父母 就會說 自己走路小心點
之後我阿爹知道我有摔到我的蜜桃~
就告訴我媽媽下午馬上帶我去看診 看看有沒有怎麼樣
你知道嗎??! 世界上真的沒有比我阿爹阿娘家人更關心我更在乎我的人ㄌ
這個例子~ 真的是足以顯現我爸爸對我的愛~
還有更多更多的東西 都講不完~
我爸爸真的是用心把我捧在手中呵護~
無微不至的照顧
也許以前我曾經抱怨過什麼
但是 真的想想 他們那樣 都是為了要保護我
他們真的連讓我受一點傷 都捨不得
每次都好grateful that 我是他的女兒~
說真的~
只要有我的家人~
我真的什麼都不怕~
因為擁有他門就等於擁有everything
我想 大家的父母 也都很愛妳們
而我~呵呵 只是很想跟妳們分享一下
因為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這也是跟我ㄚ爹去買的~ 還有很可愛的髮夾喔!!!下次在po吧!! ︿_︿
我爸超可愛的

台長: Ariele
人氣(5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好累好累!!!
此分類上一篇:aw~~

nissa
開著網頁很多天了齁
終於po出來啦 honnie
妳是幸福的小孩 而且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看妳很知足 我也替妳高興
阿妳阿爹看到這個一定很欣慰 :D

ㄟ提外話
那個第2張有拍出下完雨冷冷的感覺
不知道是誰拍的阿 技術真好耶哈哈哈哈
2007-03-16 01:02:12
版主回應
你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你這個人" 
整個覺得自己的攝影技術很好!
給我謙虛一點! 哈哈哈
好啦 真的拍的還滿好的
我剛剛打給你!! 我看你還在睡覺!
整個把手機關掉。。超怕人家吵醒你的 哈哈

嗯嗯對啊! 
我真的很幸福 
身邊有這麼多照顧我 愛我的人!!
話說 你不就是其中依個嗎?
muah 寶貝 
2007-03-26 01:55:35
KINI
嘿~~Ariele...
你家阿爹是跑去找你嗎?
不然怎麼會跟你阿爹一起去買阿~~~
妳阿~~真的很幸福耶!!!
而且還有我們阿花~~哈哈哈哈~~~
超級幸福的唷...呵呵!!!!
好久沒有跟你聯絡了~~不知道你在忙什麼?
學校嗎?大學生很忙吧!!!
我很想打給妳~~可是我的電話好像錯誤耶!
有機會跟我說一下你的手機唷~~ok?
想你想你想你....
回來我們一起去墾丁玩~哈哈!!!
2007-03-18 12:31:39
版主回應
哈哈沒有啦! 
那是在台灣的時候買的!!
對阿 我真的很幸福! 
有妳們這群好朋友!! 愛死妳們了
回去記得要一起出去玩啊!
上次都沒有長出去!
這次回去 我一定會幫忙你的啦
上次沒時間幫你看英文的東西~ 抱歉ㄝ!
嗯嗯好ㄚ 要一起去墾丁!!到時候再住小木屋
愛你喔!
2007-03-26 01:5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