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08:33:35| 人氣36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day Tr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ㄧ個越南室友的生日~
她請我們去西雅圖市中心吃港式飲茶
哈哈哈阿 再去之前
他一直跟我說
ariele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這些菜
這是chinese food耶~~
恩~~不過 基本上 他跟我講的時候  
一直都是廣東話。。
所以我壓根兒都沒相信那是中國菜
是中國菜啦~ 但是她叫港式飲茶
所以我們前天晚上就在那邊討論幾點要出發
哈哈 Tran(越南室友)在那邊跟Sini(澳門室友)討論
Tran: so when do you want to leave??
Ariele: hmm.. I don’t care, anytime you want!
Tran: what about....9 or 10??
Ariele: that works for me
Tran: and you? sini??
Sini: hmm.....it’s...it’s so early....
Tran: what about 11?
Sini: hmm.... still early~
Tran: oh my god, sini... wake up!!!
我那個香港室友不知道想睡到幾點。。。
不過 我們就決定11點
所以我們要在10點45離開 去坐公車
結果隔天早上
Sini說 阿~ 今天是holiday所以公車時刻不一樣
所以我們就在50分離開就好
就這樣我們慢慢來
到了公車佔
等超久  公車都沒有來
後來Tran說~ 公車是到底幾點來ㄚ
sini就說 本來應該是 53分 可是因為今天是holiday
所以就是11點
Tran 大叫~ oh my god~~ we are late! it、s not holiday!!!!!!!
超白木的  原來有放假並不代表是假日~ 美國真是莫名奇妙
所以我們只好去搭別台公車
結果搭到公車要轉戰的時候  
剛剛好 去西雅圖的那班公車 剛剛好走掉。。。
Tran整個在那邊說 我的天ㄚ~ 我要瘋了
天氣超級冷的~~ 手都結凍了!!!
後來等了半個多小時 公車終於來了
----------------after a while~
我們到了china town
走到那家餐廳
我和sini想去廁所
所以兩個人就決定一起去了
結果 sini走在前面 
他大叫~~ 挖~
廁所裡面有鴿子ㄝ~~
不知道哪來的
好噁心 好噁心~~
我和他就決定不上廁所了
回到座位上
過了幾分鐘以後
我發現 鴿子出來了~ 
就告訴sini!~
他馬上衝進去上廁所
哈哈哈在他進廁所以後。。。
那隻鴿子。。默默的走回廁所
哈哈哈阿 sini應該嚇死了吧~
不過 沒幾分鐘 那隻鴿子有跑出來 在參廳裏面飛
我的媽呀~~太可怕了~~好噁心
----------------------------
終於 我們開始點餐
那些推餐車的 像是忽略我們一樣...
一直沒有走過來
tran 一直說 I want to eat!!!!!
哈哈哈 不過到最後 有吃到滿多的啦
奶皇包很好吃~還有燒賣 蝦餃...很多!!好幸福喔
真特別 生日是壽星請客~
哈哈哈 不是生日壽星不用付錢嗎??
我倒是比較喜歡台灣這樣~ 哈哈哈
不然 付超多ㄝ~~
anyway~西雅圖實在太冷了!!!
5度~~手指結冰沒感覺!!!!

------------
晚上  我的croatian friends
她們想找我去看電影 
可是我怕沒有公車回家 所以就婉拒了
結果我ㄧ個美國的朋友 找我出去 
他有車~~ 所以我就答應了
哈哈 我好機車~
重點呢 昨天我看了很多地方~
因為他帶我繞來繞去~
還去海邊~~~
我的天ㄚ~~冷死我了!!!!!!!!
講話狂顫抖~~~~
不過 那邊很美ㄝ~~~
希望有機會在夏天的時候去~~
後來捰大概11點多回家
我的另外依個croatian friend告訴我
她們倆的去看電影的 現在要走路回家了
因為沒有公車
我的天ㄚ 要走 一兩個小時ㄝ~
因為她們家離電影院很遠
哀~~ 早該聽我ㄉ...沒公車 就別去了~~
不過 有點心疼ㄝ~~ 她們兩個是女生~~
要小心一點~~~~
這就是昨天發生的是囉~~
Bday girl Tran!!
Tran, sini and me~
公車~ 到downtown的大台公車,有兩節~~
西雅圖在狂下雨~~很冷ㄝ~~

台長: Ariele
人氣(36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Thanksgiving
此分類上一篇:萬聖節shopping mall篇

Sylvia
I do enjoy reading your articles. 覺得很新鮮
尤其又很喜歡西雅圖(大概是我最喜歡的美國城市了吧!! 雖然我沒去過啦! 哈) by the way 你的越南室友長的很不越南耶! 有跌破眼鏡的感覺(猜是華僑吧!) 我之前有去升請相本(一直看你的新聞台應該也要給點回饋才是)不過我最近在忙midterm exam沒有整理 等我用好些在給你看 不然很害羞 take care
2006-11-13 00:09:44
版主回應
哈哈阿~ 嗯嗯謝謝你都惠來光臨ㄝ~
對阿~ 西雅圖很棒~ 只是有時候天氣沒有很喜歡~ 哈哈哈 我越南室友阿?? 我不知道ㄝ~ 越南人掌怎樣??! 哈哈哈 嗯嗯我會去你的相簿看的!! ^0^謝謝你常來喔!! ^_^
2006-12-07 11:35:05
nissa
aiyo....
時間過很快耶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在過18生日
我也要老了
妳快點回來阿
然後我們再飛過去seattle會面
hahah cant wait to c u = ]
2006-11-17 16:13:56
版主回應
hmm~~對啊!! 我快要跟你見面了
天天在倒數~愛你愛你~
2006-11-20 13:38:06
Heng Lee
haha come on

I was the one who was in the same group as mosquito was !!
Plz come on and see if ur free.

Ur blog is so amazing. I like it^^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121358602/
I use the same blog as u do.
2006-11-19 06:36:53
版主回應
hey~ whos this?? thanx for coming by and lefe me a message~nice to meet you! ^_^
2006-11-20 13:38:56
Heng lee
so are u in sertain UT or collage?
2006-11-19 06:37:36
版主回應
huh??
2006-12-07 11:5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