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1:30:2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孟婆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朝思暮盼苦相思,濃情化不了
尋尋覓覓千百年,我依稀記得

落寞之際,沒有半個可依靠的影子
聞到了前世的記憶, 從你髮梢傳來的訊息
迷失在無盡的迴圈, 在你轉身而去的次元

狂奔 疲憊凍結思緒 凝成思念的舍利子
暈眩 恍惚召起回憶 喚出無情的孟婆婆

孟婆神莊陰風寒,醧忘台下灌迷湯
鉤刀絆雙腳,銳劍刺穿喉,閻王十殿轉輪王
一口 烈火 化骨
兩口 寒冰 穿腸
三口 鬼氣 斷魂

當鹹苦的孟婆湯一飲而盡之前
憶起了往事,段段不甘放下的往事

燒了戀你的哀愁
忘了你的殘酷的出走
冷了想你的念頭
忘了我無悔的承諾
吹散了我的所有
孟婆湯讓我脫離了你的影子宇宙
但我還記得,曾經~ 曾經~
於是 一投胎轉世 便急於騰雲駕霧
開始 苦苦追尋那 曾被剝奪 但
尚留在人間掙扎的根的種
曾經 被我深愛過的臉龐
曾經 與我山盟海誓的你

遇見了你 解開了孟婆湯裡的迷咒
沒錯 就是你 就是你 一定是你
就算跳進孟婆湯海裡 讓我 忘也忘不了的你

影~

台長: 幻。影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