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0:20:59|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雛菊

  幾天假期,都是七點多八點就起來,今天約了朋友下午一點尖沙咀見面,可以比之前兩天更為悠閒……。
  約好在電影院等,我只是比約定時間早到十分鐘,沒人!打電話找人,找不到,真是的。
  沒多久總算聯絡上其中一個了,知道自己沒去錯地點(這才是我最擔心的),聽從指示買好了戲票,我就繼續靜心等待,期間嗅著電戲院特有的爆米花香味,實在是一大誘惑!看電影的介紹,「雛菊」這電影的情節讓我想起了多年前的「全職殺手」。
  朋友先後到來,午餐時大家各自報告近況,兩位朋友都很久沒見了,話也特別多,可是電影要開場了,只好暫停短聚而回去電影院。
  入場的人不多,我選的是中間的行數,前面一望無際毫不見人,後面的座位也未滿座,我選的位置可以說是「遠離煩囂」,即使我們細聲討論也不會騷擾到別人了。
  韓語片那種緩慢的節奏﹑那種由主角親口說出故事的特有敘事方式,跟港產片的激烈槍戰還真是對比強烈,又一次證明電影院的音響是非常重要的。
  故事完了,沒有結局的結局;離開電影院,在商場遇見早兩天才一起吃飯的朋友,呵呵!人生何處不相逢?!
  到餐廳喝了杯飲品,繼續交換近況,六點多各自散去。

電視片段:http://hk.movies.yahoo.com/060402/28/1mnfq-allvideo.html

  TTF down機數日,有點按捺不住,於是向介紹我來這兒玩的朋友問了一句,因為我想她直接聯絡上總管J的機會較大,還跟她說要是可以,大可把我的電話號碼給總管J,希望能夠直接聯絡。過了一會,朋友打電話來告知,總管J說不會重開TTF了,也不會打電話給我。
  總算知道結果了(雖然當中的因由如何仍然不清楚),但因為詢問的過程間接,朋友又在患病中,也不好意思問完又問,再說問了她也未必清楚,只能說這就是我在現階段所收到的消息。
  回家上網之後,跟網友交換資料時,原來又有另一版本:總管Z透露說過幾天會重開TTF。
  那麼,究竟現在的情況是怎樣的呢?!

Sunday, April 16, 2006

台長: 貝爾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影音動漫 |
此分類下一篇:女王的教室
此分類上一篇:哈利波特之火盃的考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