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1:09:50|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破的夢


  這一次,看著殭屍的情節,看到敵對的無法結合的一對戀人,我哭了。
  看到岳銀瓶(秦嵐)和完顏不破(陳啟泰)這一對心意互通、暗生情愫的情人在戰場上兵戎相見,到最後,不破將深愛自己的女人殺死時,我忍不住哭了。
  他們並非沒有別的選擇,但,這就是他們深思熟慮之後「最好的選擇」。
  一個令人心痛的選擇!
  沒錯,我發覺自己為他們而心痛,明知道如果他們勉強結合,也許只會帶來更悲慘的遭遇,又或者,如果他們生於和平年間,是一對平凡的夫婦,他們一樣會為了百般無聊的事而吵起來,明知道,只因此特定的時代背景和特定的性格,他們才會遭遇這麼悲慘的事,才會產生如此淒美的愛情,我還是無法釋懷,也許,因為那就是我所追求的愛情吧:不為什麼,即使全世界反對,即使下一刻就要死在情人的懷抱中,我還是想要去愛,去愛那個我還未認識的人,去愛那個將要殺害自己的人。
  因為這是一剎那的愛情,因此,它更為美麗!
  算了,下次再說吧。

Thursday, November 04, 2004

照片來源:http://hkatv.com/drama/04/vampire3/

台長: 貝爾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音動漫 |
此分類下一篇:殭屍雋語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三之永恆國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