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07:02:15| 人氣1,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紋石


  購買水晶大多到相熟的店去,最初可能由熟人介紹,有時也會憑感覺走進去逛逛,感覺良好就會繼續光顧,然後跟店員甚至老闆娘(相熟的幾家水晶店店主都是女的)都混熟了,就能比較容易找到心目中的水晶,價錢方面也有點優惠,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有傾有講,能夠討論有關水晶的一切;事實上,有些店真的會把水晶只當作賺錢的貨品,跟他們聊水晶談不起勁,購買也覺得不爽。
  香港的店我常去的現在只有一家,位於尖沙咀,最初只是經過進去購買朋友的生日禮物,後來又幾次經過走進去逛逛,老闆娘認得我就跟我聊起來,當時她極力推薦的是紅紋石。
  這石頭有什麼用?紅色當然是旺姻緣了,據說老闆娘自己也是戴了紅紋石的墜子之後才遇上她的老公的,你說巧合也真的很巧合;然後她更指出買了紅紋石的顧客在三日到三星期左右就會有「好消息」……
  結果我挑了一塊紅紋石的原石,我喜歡的是它的色澤和溫潤的手感,把它拿在手上很好玩的。 ^_^
  也許因為本身無意吧,結果之後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好事情」,害老闆娘每次見我都緊張兮兮的問我怎麼了怎麼了……汗!
  不過後來聽一位同事說她在喝喜酒時遇上舊同學,對方一直沒有拍拖,最近在買得紅紋石之也傳來「好消息」了,還說別的女生聽了去買也很靈驗呢!
  中國人所謂的桃花運,主要是指紅光吸引姻緣,所以紅紋石才這麼受歡迎,然而對於心中沒有紅光或者對姻緣沒有特別期望的人,紅紋石也很難發揮作用吧?



台長: 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水晶礦石 |
此分類下一篇:黑曜石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