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3 04:32:52|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免費電影線上看173視訊56網視頻ap747 com av5

 

最新av

韓國a片

女優遊戲館

成人卡通動漫

非常AV | VeryAV免費直播線上看女優AV網

 

HOT JAV

成人漫畫

av排行榜

歐美西洋

 

日本a片

免費影片

無碼影片

自拍影片

HD高清影片

 

 

那一年自己算是一個普通的階層小白領,每日都固定坐著7點的公車回家,某日下班後遇到一位學生妹 ,她一手扶著手把,巨乳隨著公車開動晃著晃著,我起了色心,忍不住的在一次的剎車過程摸了一把,沒想到學生妹不好意思的看著我竟滿臉通紅,我順勢著將她拉到後方沒有人的位置

這時公車經過因修建捷運而造成坑洞的路面,又顛又晃,使我已經堅硬挺立的陽具與學生妹的陰道產生劇烈的磨擦,兩人性器經過晃動而摩擦, 這時我們似乎已不在乎是否身邊有其他乘客,彼此挺動著下身緊密的摩擦著,已經溼透的學生妹在我耳邊呻吟著,使我更加興奮, 隨著我的緩慢抽送, 學生妹開口淫叫,又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深怕被其他乘客看到她如此淫蕩的模樣, 然而學生妹仍不停的抽搐著,一股熱流由她陰道內湧出,微燙的淫水流到我的龜頭上,我想是她的高潮來了。

這時的我加快抽送的速度,已經感受七八分射精之意使我的陽具更加堅硬腫脹,而學生妹的喘息聲也隨著我的抽送轉換成呼吸急促的嬌喘,我雙手乘勢伸進他的學生制服中,右手抓著右邊約D罩杯滑嫩的乳房,左手伸進左邊胸罩內,手指上下玩弄著立挺的乳頭,在我耳邊的喘息聲逐漸加大,而我也忍不住發出了阿~斯的聲音,我濃稠的精液就這樣射進了學生妹的陰道裡。

被我中出的學妹,急忙站起並打了我一巴掌,穿起了內褲急忙就下車了,我想可能是突然的強制中出讓本來享受高潮的學生妹突然回復理智了吧。

文章內容

台長: bellga2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