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6 01:25:3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貨還沒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看著明日精選台上自己的新聞台,幸運地在週末站崗,不過就好像每天只賣完三十塊蛋糕的小店,忽然湧進了許多新客人,雖不想讓大家空手而歸,可是蛋糕是手製的,一下也趕不出來,真是有點慌了手腳。

讓我想想怎麼辦。

啊!想到了,跟別人借蛋糕,在上面塗一層奶油,這就像自己做的蛋糕了吧,嘿嘿嘿嘿嘿。

可是因為太心虛了,借蛋糕的時候說話老是拐彎,結果借來的都是桂花糕和餅乾,塗了奶油,還是不像蛋糕。

不然,昨天去了飛牛牧場玩,我就正經八百,貼個牌子在蛋糕店門上說:「為提供更美味的蛋糕,本日員工赴農場實習充電。」

這招是我從美容院門口和藝人出國,得到的靈感,嘿嘿嘿嘿嘿。

不過等大家下次來買蛋糕時,問我說:「啊!你們充了什麼電呀?」我總不能說,「沒有啦,因為第一次看到乳牛狂奔,結果只會傻笑和拍照。」根本不是充電的事,不就穿幫了。

所以嘍,我想,還是老實說好了。

「抱歉了各位客人,新貨還沒到,什麼時候到,我也不知道。」

(阿咪歉意深深一鞠躬)

台長: 阿咪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